怎么面对这个现实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10-9 18:20 编辑

为避免转载 删帖 谢谢大家


小柴Kimchi
2 楼
节哀~ 除了财产方面要注意一下,其它的,如果你爸开心,就由他去吧,毕竟留下来的人最痛苦不是么?
天空那么蓝
3 楼
这个阿姨和你父亲结婚了吗?
匿名
4 楼

这个阿姨和你父亲结婚了吗?

还没有 但是感觉按照这个速度发展下去迟早的事
匿名
5 楼
我感觉楼主你好自私,我要是你父亲会为你感到伤心。你既然都出国了,就要理解你父亲。他一个人有人照顾,其实也是减少你的负担!除了财产安全注意一下,真的没必要这样!
天空那么蓝
6 楼

我感觉楼主你好自私,我要是你父亲会为你感到伤心。你既然都出国了,就要理解你父亲。他一个人有人照顾,其 ...

我觉得楼主不是自私,是理性 如果那个阿姨接近他父亲就是为了钱,那楼主作为父亲的女儿,肯定要尽最大努力保护父亲,不让父亲在情感和金钱上受到任何伤害.听楼主描述,那阿姨很大概率就是为了钱.
m
mimi4151
7 楼
能理解楼主的心情。但是少年夫妻老来伴,年纪大了就希望有人说话陪伴,跟爱情无关。你也不在国内,你父亲有人陪着挺好的,注意财产,别变成苏大强就好
天空那么蓝
8 楼

还没有 但是感觉按照这个速度发展下去迟早的事

把户口本藏起来,哈哈哈
匿名
9 楼
和你情况差不多 但我家是爸爸去世了 半年多一点 通过别人介绍 妈妈找了现在这个男的 应该不会结婚 在我要求下 男的不可以去之前我爸妈的家 虽然我心里很清楚 妈妈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但是感情上我真的接受不了 尤其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 所以我现在不再跟她联系 她发信息 我也不回
喵喵小迷你
10 楼
本帖最后由 喵喵小迷你 于 2019-10-9 09:21 编辑

我是爸妈离婚之后我把找的阿姨,一开始我们就是觉得这个阿姨是图钱。不过现在也结婚10多年了,一直对我爸挺好的。
这种事情你只能自己调节心态,父亲年纪大了需要人照顾,你常年在国外有个人照顾你爸你不也省心吗?至于财产方面,你也只能提醒你爸,如果他不愿意做婚前财产公证那你也没办法,或者你可以和他商量把一部分钱存在你这里,剩下的他爱怎么分配怎么分配。现在你可能不放心她,但如果这个阿姨真的能照顾你爸多年的话,那你也不能让她一分钱拿不到。
y
yying98
11 楼
能理解楼主的心情
主要就是想办法确保她不是图钱来的 所以看好财产
其他的话你爸开心就好了 毕竟老人家你不在身边他也孤独
w
wuzi688
12 楼
1 老人这个年纪需要陪伴,这个阿姨和你爸爸各取所需。
2 是不是看钱,不好说。这个阿姨自己有没有子女?她子女经济状况如何?你爸爸愿不愿意签婚前协议?愿不愿意立遗嘱?凡此种种都是问题。
我见过亲子女之间打官司争父母遗产的,也见过等亲戚咽气好分财产的,(这都是身边人的真事)考验人性的事情,不好下结论。建议财产这部分找专业律师回答,当然了当事人是你爸爸,最终他同意才行。
3 多了一个阿姨不影响你走亲访友,你和你妈妈家爸爸家有血缘关系,犯不着为了外人就不来往,除非你们自己发生了矛盾。
4 节哀,往前看,相信你妈妈也不愿意看到你这么纠结。
匿名
13 楼
你爸爸開心就可以了!將來有一天,你走了,我想你老公也會在一年內另有新歡!信不信?
熊熊咩
14 楼
感觉好好小心钱财就可以了,别让父亲上当受骗。有个人照顾老父亲好是好的,毕竟需要陪伴。也不要说背叛不背叛,在世的时候都开心就可以了
万里走单骑1998
15 楼
这个问题真的好难啊!可怜故去的妈妈!也要理解爸爸还是需要人照顾!你们不可能一直照顾他!哎!
匿名
16 楼
过来人,回复Lz,父母离异,与亲生母亲十几年未联系,我父亲二婚后,呵呵,我就告诉你现状吧
我父亲因为脑梗住养老院,老年痴呆;
继母前年要求与他离婚,并且说一分钱都没有,夫妻共同财产无,而且房子只愿意给我父亲四分之一的份额,中间种种原因,而我是独生女,在为我父亲收拾他的烂摊子,养老院,律师费,法院,中美往返跑,好几次我都觉得自己撑不下去了

中间有很多原因,虽然对方不怀好意,但我觉得责任其实大部分在于我父亲,他不懂得保护自己财产,并且相信女人大于自己的女儿,离婚后,他并没有把我规划到他将来的人生中去

你母亲已走,节哀,但是生活在当下你,还有将来的生活
请一定,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权益,还有你父亲的权益
大部分的男人,真的都只是为了下半身考虑的,枕边人一句话大过所有,越是普通一般的男人越是如此

人都很实际的,有时候长辈的话都有道理的,千万别和你父亲闹僵,逼他偷摸着去领结婚证,那么情况会变得很糟糕
知道你很难过,但是请振作,保护好你妈妈留下的东西,同时也是保护好你父亲,也是保护好你自己,防范于未然好过将来像我收拾烂摊子
感情再好,在病这个字前,都是人性的考验
到你父亲这年纪的,大家都是搭伙过日子而已,你父亲将来也会生病,需要人在旁照顾的,需要有人聊聊天说说话,到时候如果有个靠谱的人替你照顾不是也很好吗?但是前提是你父亲有一定的经济能力生活保障,不然谁会愿意陪个又老又病又没钱的?真爱吗?
不知道你看过 都挺好 吗?还记得里面的蔡金花宝贝么……
檸檬黃檸檬酸
17 楼
注意财产!!!注意财产!!注意财产!我身边有一个45岁带着儿子重新嫁的,现在天天谋着分遗产,好可怕的,希望这位啊姨不是这样的人
P
PHOENIXTX
18 楼
楼主 你是成年人了 多为父亲考虑下 人家老爷子开心最重要 你的感受其次 做人都为自己活着 你的感受是就你个人而言 老父亲找后老伴是就他的开心而言
w
wyyandtvxq
19 楼
这个不是苏大强经历的吗?跟女的谈好就好了吧,可以给钱给阿姨照顾啊,如果真的在一起的话。但是要房子啊,钱财啊,不存在的。
I
IAMNUMBERTWO
20 楼
叔叔真的老当益壮
i
imo
21 楼
想开点吧,原配去世,男的短时间内再婚的非常普遍。替妈妈不值很能理解,但你真挡不住。
匿名
22 楼

我觉得楼主不是自私,是理性 如果那个阿姨接近他父亲就是为了钱,那楼主作为父亲的女儿,肯定要尽最大努力 ...

同意,这绝对不是自私,太多这样的例子了
快乐小男孩
23 楼
注意财产、其他都不用管那么多
匿名
24 楼
你不能留在身边照顾父亲.就不要想太多了。你把房产证带走。其他也别管了。
匿名2019
25 楼
群里妹子失恋了都好久走出来,伤心难过孤单的受不了。大家都建议都是快点再找一个,马上可以走出来,
何况你爸爸失去了一辈子的伴侣,他的无助和痛苦你能感受吗?
先不要做这种先入为主的假设,认为这个阿姨就是图你爸的钱,你这样想,有可能会伤害到无辜的人,毁了你爸爸难得建立起来的生活信心。
情感上要支持你爸爸,理智上,聪明地帮爸爸保护财产。我同意前面一个网友说的,如果阿姨真的跟你爸爸相伴多年,他们之间的财产怎么分,都是你爸决定,你在这里担心,只是你理所应该地把你爸的钱当场你应得的,所以你才对你爸的另一半那么敌意。
相信你爸,该做的提醒做到。但是你不应该阻止你爸再去追寻幸福。
阿舜
26 楼
连大娘和大伯再婚都不行,那离婚丧偶的大娘注定孤独终老了。再说很多大娘自己也挣钱的,就是老了彼此做个伴。要按美国法律,再婚的妻子有权继承所有财产
小雨猫咪111
27 楼
把钱看看好,其他的你就随你爸乐意吧。毕竟人老了也是需要有个陪伴的
e
everdancer
28 楼
歪个楼,我想知道这种岁数大的再婚之后还有xing生活吗?
匿名
29 楼
可以理解楼主,我们家也跟你一样
z
zhaotq1
30 楼
别把钱看太重了。作为无法提供日常照顾的子女,老人开心健康就好
节节15
31 楼
如果你感觉阿姨只是为了钱一点都不爱你爸爸,照顾你爸爸完全是想分得一点家产的话建议你和爸爸尽快沟通,早早立好遗产分配。比如这个阿姨到你爸爸死都还在身边可以分得一小部分,当作照顾关爱的费用,大部分留给你。但是我知道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这个时候你爸爸肯定是很寂寞需要关爱的,这么个人在身边他很难区分她是为什么在这的,他很可能和这个阿姨亲过于你。我家爸爸的姐姐死后他她老公遇到同款事情,那个阿姨就是纯为了钱,每每他们的三个孩子说起来小心钱财,姨夫就会生气怪他们说这样的话。
匿名
32 楼
换位思考一下会好一些
a
alligator1114
33 楼
同样情况,怎么能让父亲保护好自己,真的敌不过枕边风
a
alligator1114
34 楼
到底谁有什么好办法呢?实力相当的阿姨肯定没有所企图的阿姨对他好啊?但是真不敢想象之后人财两空的生活
W
WDK叫福瑞
35 楼
LZ以防万一也要提前做好准备守财产,如果阿姨不是奔着财产来的,她也不会在意,但是奔着财产来的,你死守住就是对的。尽量不要给老爸过多,最好你来守吧!我闺蜜的外公就是,外婆去世没多久就找了新老伴儿,谁都拦不住,结果老太太就是奔着钱来的,后来看儿女守得太死,转头就走了,后来据说老太太很快找了新的老头。
a
alligator1114
36 楼
怎么收住财产?天高皇帝远的,我们送给父亲的衣服都被她亲儿子拿走了。还用父亲自己的钱给父亲买东西,美名其曰自己送的。这些女的都是同一所培训学校出来的吧?
匿名
37 楼
你爸都这年纪了,人家不涂你爸的钱,难道还涂他帅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