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下出血?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最近几个月月经不正常,这段时间左小腹偶尔会有点疼,白带是褐色的像是出血。上一年也有这样的症状去看了医生帮我做了个阴超说都正常,只是有点淤血,然后就开避孕药让我坚持吃-_- 我一直吃到今年二月就停了,怕吃多影响身体,担心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又觉得看了医生也没个答案,有人有过同样的经历吗
w
wpan
2 楼
西医看不好这个,就会建议乱吃药。有条件的话找个中医看看
T
Tuya_777
3 楼
我也是有过非经期流血,医生让吃避孕药三个月,吃完后月经周期正常了,但是非常少,这两个月量多了点,但时间又乱了。真是糟心。在想着要不要去再做阴超,因为每个月月经前10天或一周还会肚子痛。
匿名
4 楼

我也是有过非经期流血,医生让吃避孕药三个月,吃完后月经周期正常了,但是非常少,这两个月量多了点,但时 ...

我也有同样问题,大半个月都在流血。看过三个医生都是吃避孕药,检查做了啥都没有。本来以为生了孩子会好,结果并没有。我觉得我是工作压力导致的,不工作的时候就很正常还偏少。
匿名
5 楼
我也有過
這個是不是排卵期出血
早點睡作息正常沒壓力可以改善
T
Tuya_777
6 楼

我也有同样问题,大半个月都在流血。看过三个医生都是吃避孕药,检查做了啥都没有。本来以为生了孩子会好 ...

生孩子之前就这样吗?貌似有可能是功血,应该是和压力情绪有关系的。中医应该可以调,但不知道纽约哪里有比较靠谱的中医。
匿名
7 楼

生孩子之前就这样吗?貌似有可能是功血,应该是和压力情绪有关系的。中医应该可以调,但不知道纽约哪里有比 ...

对,生孩子前就这样。请问功血是啥意思?气血不足吗?还有我有一阵吃阿胶就正常了,不知道有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