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大主卧好房好室友带车库

a
alvinxuzj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alvinxuzj 于 2019-10-13 21:40 编辑

由于工作原因,现出租旧金山好房的主卧,适合IT工作人士。
主卧面积不小,独立卫生间也很大。房子一楼是车库,二楼是大客厅+厨房,三楼是你的卧室,有view。
房子地址60 Teddy Ave,分分钟公交到downtown SF,Fi-Di等。
室友是Uber和一个AI公司的工程师,年轻随和。因为已经过了一年,所以现在是按月付房租。二楼超大客厅厨房储物间 卧室在三楼,三面窗户 朝南采光好 bayview还可以看到山 主卧独立卫浴。房子周围很安静 走路两分钟有各路muni进城超方便【8/9/9R/KT line】去SOMA各大公司25分钟以内,开车两分钟上101。另两个室友都是在城里上班的90后(男生),不抽烟不喝酒无party,平时爱打牌玩桌游,冬天滑雪。楼上洗衣烘干机外面还有个小院子,底层是车库还可以停一辆车放杂物,朋友来玩driveway也可停两辆 不用头疼车位问题。

【 租金1600/月】+utility

入住时间10月中到11月初灵活,感兴趣微信/短信217.819.6340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