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呼吸都是错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10-9 06:02 编辑

我是一个非常失败的人。
不管做什么在别人眼里都是错的。呵呵。
我们在外周,公公在纽约,要来我们这,问我老公需要买什么带来,我老公他爸爸说要买什么吗?我说不用了,没什么要买的,因为怕要买东西会耽误他来,然后这几天公公也还没有来,然后,今天我老公说,我公公没有来,是因为我说没有东西要买所以才没有来,如果我说有买东西当时就来了,我说:所以,没有要买的东西也是我的错……
上次公公也是说要来了,需要买什么?我说了一些需要买的东西,然后也没有马上来,我老公说是我要买的东西还没有买齐,所以还要再等等。呵呵,这次更好,因为我没有要买的东西所以才没有来。
他说想吃佰佰鸡,就买佰佰鸡吃,买的不多,在车上,我喉咙痛,不想吃,而且我有鱼丸汤,佰佰鸡就留着他吃,不吃佰佰鸡也不行,给我下脸色,觉得在车上吃鱼丸不方便,呵呵,哪里不方便了,车子是完全停下的状态,吃鱼丸和佰佰鸡有什么区别吧,看他这种脸色,勉强吃了一个,又叫我再吃,呵呵。好像对我很好很关心的样子。我需要感恩戴德他了。我这一辈子应该都不会再吃佰佰鸡了。
对这一家真的是很无语了,什么锅都要背,还要被怀疑我和他朋友出轨。还要被责问我替他争到了什么?
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贱命一条。
可能是上辈子做了太多的孽,是个罪人,这辈子是来偿还的。还了原生家庭,再来还现在的家庭。还还还。只希望这辈子能还完。
匿名19
2 楼
抱抱。凑字数。
4
461895408
3 楼
不喜欢一个人 做什么都是错的
炒个菜
4 楼
要么忍,要么让他滚
匿名
5 楼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10-8 21:04 编辑

过好自己的日子不要太在意这些人,什么公公婆婆的合不来就忽视,他们讲什么你都听进去放在心上的话只会给自己添烦恼,搞到自己心塞 ...你公公爱来就来不来拉倒,眼不见心不烦
喵喵小迷你
6 楼
感觉是你老公的问题,要不考虑换一个?
l
lcesnow
7 楼
何必这么卑微?
a
an8087
8 楼
你有什么错!别妄自菲薄了!拿出自己的底气来
匿名
9 楼
苏大强的翻版吗?lz不是你的错
无可厚非
10 楼
如果你信因果报应 前世今生 那就心态摆正 淡然处之 如果你相信命运掌握自己手里那就硬起来 不做包子 bless
R
Roooooooo
11 楼
与其这样 还不如自己一个人潇洒的活着呢
寂寞是片海-
12 楼
小家庭和公公婆婆出现了问题。大多都是老公没做好沟通。
寂寞是片海-
13 楼

感觉是你老公的问题,要不考虑换一个?

哈哈哈。是呀。这个老公一点都不会维护老婆。
寂寞是片海-
14 楼
我同学也是这样。她和公公婆婆还有小姑住在一起。房子是公公婆婆买的。 小姑的儿子说这个房子是我的。 她和她老公 抱怨几句。她老公还说她不懂事。
寂寞是片海-
15 楼
小姑的儿子说 这个房子是我家。是我的家。 。 小姑还怂恿婆婆让我同学把礼金拿出来放贷。她老公去连吭都没有吭声。
E
Elainehg
16 楼
对自己好一点,让自己更优秀,不能逆来顺受
w
wpan
17 楼
bless
m
morning_猫宁
18 楼
换老公 你没错
匿名
19 楼

过好自己的日子不要太在意这些人,什么公公婆婆的合不来就忽视,他们讲什么你都听进去放在心上的话只会给自 ...

嗯,主要生气是因为公公没有来怪我咯。我的锅。说来可笑,呵呵
匿名
20 楼

如果你信因果报应 前世今生 那就心态摆正 淡然处之 如果你相信命运掌握自己手里那就硬起来 不做包子 bless ...

你说的很好,淡然处之。只是比较心寒。
两颗西柚003
21 楼
这是一个劝离帖
匿名
22 楼
同命,家庭教育出问题了,感觉她说的都是对的,错的也不认错,霸道,现在只能让着她,少说话,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发飙,所以结婚前真的要看清楚
梦felicia
23 楼
没孩子 可以很潇洒的离开 自己一个人不是挺好的
阿呆戲水
24 楼
为什么都要忍?你老公也是戏精吗?自己硬起来啊,忍久会得内伤
匿名
25 楼
你老公当你不是人,自己也不懂的争取权益,所以咯,怂一辈子吧
g
gavin0217
26 楼
情商这么高的老公,配不上你,换吧
匿名
27 楼
老公很有问题
a
appleliuyi
28 楼
楼主赚钱么?经济地位决定家庭地位。你看哪个CEO,l律师医生女孩子在家被婆婆公公欺负。
止战之殇]
29 楼
连呼吸都是错,那就不要呼吸了吧,憋气吧
匿名
30 楼

连呼吸都是错,那就不要呼吸了吧,憋气吧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