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会吃回头草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9-14 11:04 编辑

跟K 是2017年6月一起进公司认识的 当时一起orientation 基本每周都会找我一起活动 私下聊天或者在公司群也经常会提起他单身也会说找女朋友好难这类  七夕找我一起吃饭还送了礼物 感谢我陪他过七夕  一根t笑脸  我在年底他生日回了等价值礼物  当时没发现他优点  身边同学也很多就故意慢慢疏远了
最近他似乎开始注意打扮 朋友圈也会发一些个人照 也会自己调侃说这么帅的男孩子怎么就没人要  女生之间八卦就给她们看了K的照片  都说他很帅  我突然想试试看 该不该主动找他聊天  或者他发的朋友圈是给他喜欢的女孩子  我不该打扰他

坦诚相待补充2点
我是非常在乎颜值 对着丑的连饭也吃不下
轻微至中度性冷淡 不在乎这些 跟ex3年多也没
西
西瓜草莓棒棒糖
2 楼
所以他的优点是因为你突然发现了他长得帅了吗?
匿名
3 楼

所以他的优点是因为你突然发现了他长得帅了吗?

是 之前他比较土 最近发现挺帅的
无可厚非
4 楼
本帖最后由 无可厚非 于 2019-9-14 03:16 编辑

赶快据为己有    标题起的不对
匿名
5 楼
要看你活好不好了
匿名
6 楼
会的,当你有他认为的“价值”,死都会回头
想飞的玉米
7 楼
不存在担心。 有感觉就会和你,不喜欢就不会。男生都是雄性动物,喜欢或者不喜欢,只要你够吸引,都会有有吸引力。
你们之前没有伤害过彼此感情,应该没有感情鸿沟。
w
wpan
8 楼
你这不叫回头草吧
C
Cindy-TH
9 楼
他可能一开始只想暧昧暧昧,你现在想试了就试试呗……毕竟先当真的那个是你不是吗?
l
lyl8817
10 楼
性冷淡找什么男人?人家想要你不想 气人不?
Q
Q122298519諮詢
11 楼
不必愤怒别人无法认同自己的观点,我们都是夏虫,无法理解对方的寒冰。心怀善意,多点宽容,行事只求心安。如果有空多看一些对你有帮助的文章,我这里很多有关观念想法心态的,还有成功案例,如果不懂还有人可以指导。我想这样比较适合现在的你,会变的比较有方向,也懂得如何去做,提高成功率。
悬崖草
12 楼
哈哈
匿名
13 楼
谈恋爱不单单是看颜值吧。有趣的灵魂更重要吧
z
zufang0528
14 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