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绝美巨人国】红杉树国家公园赏秋+露营

o
onedream56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onedream56 于 2019-9-14 23:37 编辑

活动简介:
秋高气爽,登高望远;在红杉森林中漫步,于钟乳石洞中流连;我们一起在红杉树国家公园度过一个轻松的周末。
红杉树国家公园 (Sequoia National Parks) 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树、美国本土最高峰以及最深的峡谷。


活动行程:
9/21周六第一天:
从洛杉矶出发沿着五号高速一路北上,在山脚下的露营地集合。
下午大家一起开车上山,与著名的tree tunnel log合影。
登上有着小Half Dome之称的Moro Rock,俯瞰红杉树国家公园壮丽的山谷。
晚上我们回到露营地举行篝火晚会。烧烤、火锅应有应有。
在依山傍水露营地住下,睡不着的还可以出来透透气,聊聊人生、谈谈理想。
在这里你可以拥有更多的时间和大家相聚在一起,记住的不仅仅是一个个名字,而是这些个人。
在这里你可以放松一下,感受山的宽广、倾听大自然的声音,枕着星空入睡。

9/22周日第二天:
伴随着朝阳从帐篷中醒来,我们在露营地吃上一顿热腾腾的早饭后驱车前往国王谷一睹世界最大的树。
中午在巨杉环绕的森林里走走停停,享用野餐。
下午参观天然形成的钟乳石洞。洞穴壮丽而凉爽,记得带上外套哦。

想要体验露营却没有装备?没关系!
我们提供露营装备,并现场教学如何使用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21日-22日

报名方式:
1. 加领队WX:onedayworld56,暗号:徒手北美
2. Google Forms报名:https://forms.gle/h6yJpVv5tgpq8xQY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