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EAD和婚绿EAD之间有Grace Period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OPT明年二月中旬过期,婚绿刚刚提交,也刚刚开始工作,和现在的雇主说在办婚绿不需要办H1B。请问OPT EAD和婚绿EAD之间有Grace Period吗?在论坛看到有人说可以有人说不行,所以单独开帖问一问。另外明年二月前拿到EAD有希望吗?(没有办combo,只办了工卡,因为听说只办工卡会快一些,找到现在工作不容易,不想因为身份问题不能工作。)需不需要加急?

另外昨晚快转钟的时候收到USCIS的短信,早上起来发现被扣钱,也是非常奇特的时间点了。(申请OPT短信时是正常工作时间)

先谢谢各位了,祝大家申请顺顺利利。
P
Pamela521
grace period期间只是可以合法留美 不能工作的
坐标盐湖城
Pending 485 期间等待是ok的,但是没有工卡不可以工作
f
fanfan0220
OPT工卡和婚绿工卡是不同category,中间没有Grace period。如果快到期了还是得抓紧催
i
ians74
本帖最后由 ians74 于 2019-11-10 11:31 编辑

二月可能有点悬吧。Opt过期了,没有ead的话,工作肯定是非法的。但如果你是公民配偶,只要你老板不开除你,你继续工作USCIS不会处罚你的(但你要诚实跟他们说你这段时间非法工作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