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加卖车,试试会不会正好有有缘人

P
Papillonwon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听起来有点复杂,情况是这样的。

本人有一辆2000年的Land Cruiser,里程185K多,车况非常好,没有事故,翻山越岭长途穿越陪你走天涯没有半点问题,稍微懂一点车的人,都知道Toyota Land Cruiser是什么车,开到400K里程跟玩似的。

重点来了,我为什么要卖它?重点在于那个2000年。
我近期决定奋勇跃入Uber界,而Uber对车的要求是至少2004年之后的车,所以。

所以,我想卖了它,同时换一辆2004年之后的车,新一点更好,不要真的卡在2004年了,车况良好没有事故,SUV四驱最好,芝加哥的冬天你懂的。

最理想的情况是,你正好有一辆车满足我的需求,而正好你也喜欢想要我这辆车,这样我们可以交换,按照正常的车辆估价来补齐车价就好,或我补给你或你补给我,多数会是我补给你,然后一起去办手续然后各自欢天喜地把家还。

大致就是这样的情况。

图我懒得拍和发了,真对车感兴趣不会看图就决定的,就象找对象一样,都得试用一下,你试试我的,我试试你的,都觉得合适了才合适。

我在芝加哥北区不到西北大学,有意请联系,不太急也有点急。[email protected]
P
Papillonwon
2 楼
自推。补充一下,不考虑德系车,最好是日本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