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

c
cunlove
楼主 (未名空间)
吃来吃去,还是中国的面条最好吃了,随随便便的一个西红柿鸡蛋面,我在老家的时候经常吃这个的,就是一道绝对的经典。

无论什么时候,能有这么一碗西红柿鸡蛋面吃,就挺幸福的,而且还超级容易做,喜欢甜的,就放点白糖,喜欢咸味的,就多放点盐,不需要过多其他调料,再放点生抽就行了,别的都不用,有葱花的可以放点。

我是超级喜欢吃这个的,夏天一般都是吃凉面比较多,搭配西红柿鸡蛋卤,又营养,又省事,而且也美味,有时候馋了,就再搞点酱牛肉切了一小盘,再剥几瓣大蒜,绝配啊!

不过现在还是不如小时候吃的更香,因为小时候吃的是家里长辈做的手擀面,我家里是奶奶做,那面条是真的很劲道,真心是家的味道,现在都是买的挂面,或者是切面,都是机器压面条,跟那时候的手擀面的口感是不能相比的,自己是没有时间做手擀面,太费时了。

西红柿鸡蛋卤,搭配各种不同款式的面条,都很好吃,比如刀削面,挂面,细面,粗面,宽面,手擀面,切面,荞麦面等等。

意大利面的那个番茄牛肉酱,卖的挺贵的,但是实在是没有这个香。

l
lxlovems
2 楼
这个看着就有食欲
S
SmithWesson
3 楼
再加上一小勺辣椒油,神仙也不换。意面算个球
d
dimorphism
4 楼
嗯,这个面做的很不错
d
dimorphism
5 楼
意面根本没法做出这个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