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顺产完尾骨疼的像碎了一样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顺产有段时间,在家里坐月子但是没有长时间躺着,吃饭喂奶都是坐着,没有做家务,但是有经常随意走动做做这弄弄那。
尾骨从生完就开始痛,最近一段时间像碎了一样,完全坐不了,坐一会再起身或者躺下换个姿势就跟废了一样
x
xinerlove
2 楼
我生完孩子后,耻骨裂了!压根儿下不了床!生的时候没有裂,生完后大声咳嗽了一下!就咧了!说明已经基本要裂了,咳嗽又给加了点力,就完全震开了!你估计是生完孩子后,本来就有点要碎了!加上你没有注意休息,所以才导致情况严重了!这个时候你一定卧床休息,找保健师去看看!让医生开个处方 推荐一下!一般保险就包括了!赶紧去看看!我半年后才基本恢复!但并不能完全好!要多注意休息!
匿名
3 楼

我生完孩子后,耻骨裂了!压根儿下不了床!生的时候没有裂,生完后大声咳嗽了一下!就咧了!说明已经基本要 ...

我今天下午去医院,ob说我刚生这些症状各种痛很正常,如果生完三四个星期还不好的话再给我介绍。她说正常走动慢慢的活动下比较好不建议一直躺,可是我觉得我整个人是废了。从头到脚没有不难受的。我先调整一周看看。
x
xinerlove
4 楼
美国医生有时候很不专业!我骨头断了,痛的都动不了啦!我告诉医生我说骨头裂了,她不相信!后来我要求换个医生!然后真的发现是骨头裂了! 身体是自己的 什么感觉 自己最清楚!我是拍了片 确认的! 你最好一周之后拍个片看一下!好放心!轻微的疼 是正常。但你说疼的都动不了的话!不能坐 就有点问题。反正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