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该去加拿大?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9-13 14:00 编辑

和男朋友挺稳定的,感觉两个人很合拍。虽然只认识了半年,但确实觉得好像谈过很多都没觉得那么合适。
但是为了身份,他决定去加拿大,因为他家里都在加拿大,这事情我早就知道。
然后最近他父母就催他了,瞒着我商量说下月就去。我问才跟我说,没有主动说,他说怕我不开心。
最后跟他父母聊,大概一星期之后,今天,他父母说那就让他决定吧。
————
吵了蛮久的,但还是最后留下了了半年


其实我男友挺想现在就去的,是我说感情不稳定,让他再呆呆。因为他在这边也挣不了什么钱,觉得没什么事情做。
但是出于我这边,我想再看看,因为真的挺想稳定的,异国恋肯定分手,最近要转学,选学校。我就想着要不要一起就去加拿大那边发展了?
我其实无所谓,因为美国加拿大都还好,我爸那边可能还希望我留在美国吧,但是我确定不想分分合合太累了,想稳定了。可又觉得,去加拿大太冒险了。
希望各位出出主意。
加拿大那边他家是做装修的,家里人的产业。
匿名
2 楼
1、不要拖着男人耽误他的事业,不然以后都是你的错

2、你俩都是妈宝吗,一会儿他父母一会儿你爸爸,你俩不会自己决定?

3、你去不去,要以自己的利益为第一位
h
huanhuanxixi
3 楼
你男朋友根本没把你放进他的人生计划啊,你就这样跟过去,太冒险了。加拿大虽然好移民但是工作机会不如美国多,我在那边上学的朋友最后都到美国找工作来了
匿名
4 楼
严重同意沙发
匿名
5 楼
如果今天你们已经结婚了. 你去没任何问题. 但是现在大家只是男女朋友. 她在加拿大有身份有事业有家人. 你去了你有什么?你只有他. 不是不可以去. 但是你觉得你去了就一定不会分手吗?如果分手你能不能做到不埋怨这个男的 不后悔去你去的决定. 那你就可以去
你是lowB
6 楼
男女朋友保证不分手吗
y
yan1002
7 楼
去加拿大不实际,你安心在美国好好念书吧
匿名
8 楼
加拿大挺不错的,但是科技行业很难找到工作。
沙发说的对,你去万一分手,退路在哪里?
j
johnason91
9 楼
stay...
匿名
10 楼
他在美国找不到工作在加拿大就能挣到钱了?还是继续家里的生意做装修?做装修其实很辛苦的,通常都是找不到合适工作的人为了生存而做的。
霓裳羽衣曲
11 楼
他都的未来计划里都没有你 别傻了 人家只是想和你谈个恋爱
匿名
12 楼
八字还没一撇呢 跟去干嘛 你不问他都不说
l
leeeexu
13 楼
加拿大就是美国的后花园。
想去加拿大容易, 想在来美国其实也不难   
匿名
14 楼
哈哈,加拿大挺好的啊,来多伦多看看 真的不错,跟你老公在多伦多生活,你上学,他挣钱,日子悠哉压力小,比美国舒服多了
小雪在路上
15 楼
不要盲目为了男生改变你原本的计划和目标,至少要想清楚,异地恋没有那么可怕,真正两个人的感情是经过异地之后才知道两个人多想在一起,并一起努力在一起,而不是谁迁就谁。
I
IAMNUMBERTWO
16 楼
美国没有男人了?
F
Faye0809
17 楼

他都的未来计划里都没有你 别傻了 人家只是想和你谈个恋爱

说得真对!同意!
C
Cheny1105
18 楼
你去了以后生活重心都会在他身上,而且你确定未来不会分手吗
w
wendylalala
19 楼
去加拿大不实际,不要为了别人将就
匿名
20 楼
加拿大跟香港都差不多不是带着钱去移民的话,房价贵,产业单一,多数职位是服务业和少数工业之间,是最难make a fortune的地方之一。打工的生活指数要比美国低不少。如果你们订婚了,很确定彼此的未来,有家人有基础在加拿大的话在那边组织家庭是不错的选择。
反之的话,楼上的都已经说的很对了
D
Doralynn
21 楼
没结婚没自己的计划别跟着男人去另外一个地方,婚姻都不一定可靠,别说连婚姻约束都没有的关系了
l
leesuin
22 楼
加拿大天气大多不好,工作机会少,去了之后你能适应吗
E
Elainehg
23 楼
才交往半年,还不能真正了解一个人就为他放弃当前的学业跟他走,这是很不稳妥的做法,别这么傻,爱情必须经得起考验的,真正爱你的人就算异地恋也能走到最后。
E
Elainehg
24 楼
千万不要把全部重心集中在一个男人身上,他倒你倒,他好你未必好,要学会好好爱自己。
匿名
25 楼
永远沙发出真言啊
匿名
26 楼
这样说吧,加拿大没什么很多的选择啊,我大学毕业工作找了一年多,你要学校好专业好、就还可以。不然过来干嘛呢?移民也就几个不那么发达地区好移民,你美国过来就等于从头开始了。除去多伦多,温哥华,其他地方算了吧真的,没有一点乐趣
西
西西田
27 楼

你男朋友根本没把你放进他的人生计划啊,你就这样跟过去,太冒险了。加拿大虽然好移民但是工作机会不如美国 ...

真的是,严重同意哈哈
匿名
28 楼
他在美国都找不到工作的人,去加拿大不就是为了靠父母吗?如果结婚的话,感觉你未来公婆可能参与到你生活的方方面面!
匿名
29 楼
反正不要牺牲自己的生活去将就他,毕竟他也没有让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