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ar tree 里的食品可靠吗?

y
yan950526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刚来美国不久,发现 附近的 Dollar tree 里面的商品真的是太实惠了,尤其是一些日用品,小商品等,虽然大多数都是 made in china,但是一般用用还行。
只是好奇这了的食品,有些比较好吃的零食,巧克力饼干,冰激凌等,也都是一元,太便宜了,不知道质量是否可靠?
匿名
2 楼
没有什么可靠不可靠的说法,一分钱一分货。
y
yoghurthaha
3 楼
我觉得卫生没问题,但是不健康
l
lilycheng055
4 楼
吃的东西和贴身的,还有洗澡的,洗碗我不在那买,一些塑料的,无所谓
叶曦曦曦_
5 楼
感觉吃的最好还是不要买 其他小东西还是蛮好的~
匿名
6 楼
我经常去99仙店这种地方买些小日用品(水桶手套刷子那些),姜葱蒜,花生绿茶薯片啥的,还是要分品种,一元店水果都不咋地,除了香蕉。
金镶玉-秋莫言
7 楼
我就去买包装纸,其他没敢买
匿名
8 楼
从来没敢买过吃的,就连毛孩子吃的都不会在那边买。
V
Vicky_S
9 楼
只敢买贺卡的路过
匿名
10 楼
在那里买过牙线 胶皮手套 玻璃瓶 验孕棒
D
Doralynn
11 楼
不知道牌子的东西不敢说,但有些和普通店一样的牌子只是量小就卖的便宜了,买是可以买,就是并不一定划算
p
psdoctorwang
12 楼
里面的东西我感觉是很值的。有朋友在中国开工厂,据他说dollar tree把工厂价格压得很厉害,但是质量标准很高,量很大很大,所以他们家才能一块钱卖很不错的小东西
匿名
13 楼
里面食品一多半别的超市也卖啊,只要没过期为啥不敢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