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美元 纽约租房Rego Park雷哥公园 1房1厅大型电梯公寓出...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980美元  纽约租房Rego Park雷哥公园  1房1厅大型电梯公寓出租 有车库好学区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公寓大楼有附属的停车场,对于在纽约有车或者刚买了新车,跑车,豪车的朋友来说非常方便,因为大楼不但有室外停车场,还有室内的停车场。特别是每年进入冬季后爱车停在室内(indoor garage),完全不用起早贪黑的在大雪中“挖车” 公寓室内面积超大,为1卧室1餐厅1客厅1卫浴1厨房户型,住一家三口人毫无压力。卧室可以放得下最大尺寸的双人床,同时还有一组大型壁柜。客厅连着阳台,通风采光都非常好。 从公寓步行7分钟左右可以到达雷哥公园地铁站,有地铁M/R线,有时E线也在这里停靠。地铁24分钟可以到达曼哈顿中城,38分钟到NYIT纽约理工大学,42分钟到NYU纽约大学/FIT纽约时装学院/Fordham福坦莫大学,43分钟到SVA视觉艺术学院,44分钟到Baruch柏鲁克/Cardozo卡多佐法学院,46分钟到长老会医院,47分钟到UN联合国总部,60分钟到哥伦比亚大学。 雷哥公园也是纽约著名的购物中心聚集地,有Costco ,Kohl's, Century 21, TJ-Mak, ToyRrus等,集中了所有美国常见品牌。周边不但大型mall比较集中,街道上更是各种食品店,菜市场,咖啡店,珠宝首饰,理发修脚,剑道瑜伽馆遍布,生活在这里吃喝不愁非常方便。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