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6美元 纽约租房 曼哈顿中城近中央车站2房2卫豪华公寓出...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4166美元 纽约租房 曼哈顿中城近中央车站2房2卫豪华公寓出租 送2个月免租期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今天要推荐的这栋豪华公寓楼位于曼哈顿中城东部,其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西靠纽约曼哈顿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央车站(步行5分钟)。中央车站拥有多条地铁线贯通曼哈顿的上中下城。东临联合国总部大楼(步行10分钟)。 公寓为2室2卫,空间十分宽敞,房间和客厅都有大扇窗户,很好的保证了充足阳光能够投射入公寓的每个角落。整栋公寓楼于今年进行重新装修,翻新后大楼给每套公寓的厨房都配备了全套的德国Bosch厨具。更为可喜的是,公寓楼还给每套公寓都装了独立的洗衣机和烘干机,让租客足不出户就能完成衣服清洗。这套公寓的储物收纳设计也是非常不错的,每个房间都分别配有独立的衣橱,厨房的橱柜设计也提供了充足的储物空间。 公寓有24小时门卫,很好的保障了公寓楼的安全。公寓楼的设施配套虽然算不上特别的顶级,但配备的健身房,瑜伽室,储物室和自行车储存室也是足以满足一般大众生活需求的 。 曼哈顿中城的豪华公寓的两室两卫平均价格为$ 6,000,所以这套公寓的价格在曼哈顿绝对是难得一见的好价格。好房子不等人,如果有需要,就速速联系我们吧。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