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SC海景公寓主卧次卧招租

p
pc576063015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pc576063015 于 2019-9-12 21:02 编辑

公寓位置:222 Columbia St, Santa Cruz, CA 95060
出租详情:主卧(独立卫浴)/ 次卧 招室友
出租时间:九月15号。
小区位置:222 Columbia St,开车5分钟到Santa Cruz 繁华街道,safeway,tader joes等超市,咖啡店丶加油站一应俱全,生活和交通都非常便利。社区后面就是Lighthouse Field State Beach,无敌海景,休息时可以随时去海边栈道散步,享受海风拂面。
公寓内部:洗衣/烘衣机,厨房设施齐全,做饭方便,房间面积超大,通风好采光好。主卧有一个大衣帽间,独立卫浴。 整个公寓非常安静,适合学习工作。公寓内部免费泳池。家具需自己购买。
室友介绍:客厅室友是ucsc大三理工科学生,非常安静,不烟不酒不打游戏,很少做饭。
租赁情况:押一付一,合同到明年9月截止,租期为一年。主卧租金是1500,次卧1200,水电网瓦斯均摊。
您的信息:希望您是一位安静,不抽烟,不在家开party,生活习惯良好的人。UCSC学生优先,工作人士优先!
联系方式:微信ewanm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