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遇奇葩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9-12 20:24 编辑

猎头找到我让我去聊聊一个职位,我也没有多想就请假赴约了。遇到一些事情感觉不太正常上来看看大家怎么想。

首先那家猎头公司发了三个测试,每个测试大概30-35道题测试完毕有打分数,并且明确告诉你,必须完成,否则就现场来做吧。我晚上哄孩哇睡了以后抽出来时间做这些题,做到晕头转向后倒头睡下。

第二天约的下午2点,他们提前半个小时打我电话问你在哪呢?到了没有?我说到了在楼下停车了,我应该是找到了对的地址。上楼一看,有三个人在会议室里了,经过那个猎头介绍一番然后给我们开始看视频,大概就是讲一些制度上的事情,大概有20分钟后又把我们放到电脑跟前填写并签字各种表格,其中有一个I9表格需要填Aline no.我当时没有GC在手,也没有记下这个号码,然后我问那个猎头可不可以把这个号码发给你,他当时就回绝我说不行,需要我本人亲自带着GC和驾照,他们要亲自过目,重申这是联邦法律。我跟他讲我住的很远,连续请假也不合适,可不可以扫描给你?回绝说不行。我当时心里纳闷,一个猎头公司要我的Aline no.无可厚非,但是为什么要我亲自递送原件?难道他们还要验证真实性吗?面试从始至终没有讨论职位的问题。我思来想去这个逻辑很奇怪。我也不着急换工作,这个猎头公司真让人感觉很不舒服。是我多想了吗?
C
CKMMM
2 楼
骗人,赶紧拉黑啊。
匿名
3 楼
Headhunter 好像有點問題!需要那些資料,應該是你hire 了之後!上班的第一天!
匿名
4 楼
入职以后才要gc原件
糖糖1109
5 楼
骗子啊,不合逻辑
F
Faye0809
6 楼
骗子公司啊
匿名
7 楼
骗子公司  。
感觉问题好大,直接拉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