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女人才会管你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你们都能接受自己丈夫瞒着自己给他父母买东西吗?很敷衍的理由是“不想让你知道,怕你泄露了给不了对方惊喜。”呵呵,我心想那得看买多少钱的东西吧,如果不是很贵那为什么要隐瞒呢?平时买的那些日用品怎么不见你隐瞒呢?
A
Avenue
2 楼
屁 管人的时候才说爱 被管的时候都是另一回事儿
f
flamers.chen
3 楼
如果对方愿意让你管才是爱 如果不愿意你还管 那是烦
匿名
4 楼
LZ这个论点和论据不符啊
虽然觉得这个事情是这么个事情,夫妻双方的共同财产本来就应该拥有共同使用并知晓的权利
但是这个标题就很耐人寻味了
匿名
5 楼
我不能接受丈夫瞒着我给他父母买东西或搞其他小动作,但是我不会管他,更不会说爱你才管你,我又不是他妈
w
wj701123
6 楼
如果是我无所谓,买了不就买了。你可以买一样价值的东西给你爸妈。
l
leesuin
7 楼

如果是我无所谓,买了不就买了。你可以买一样价值的东西给你爸妈。

都不告诉你,怎么买一样价值的呀
匿名
8 楼

都不告诉你,怎么买一样价值的呀

你又怎麽知道呢?
所以最后还是知道了,就可以买啦。
匿名
9 楼
很多時候我們問多一句 其實我們也是在關心對方 並不是說什麼都要管 我覺得無論情侶還是夫妻都應該這樣相處吧 但男人的看法就是覺得我們什麼都要管 問多了只會說我們煩
钢格板
10 楼
不一定


匿名
11 楼
不care,他们要什么我也会帮他们买。
C
Chloe.Y
12 楼
如果你对公婆好一些,大方些,他会偷着买么?价钱不管多少,那是他的父母。如果他对自己的父母都舍不得,那更别提爱你了。
P
Poppyou_1989
13 楼
买父母的东西,瞒就瞒呗,人家瞒你你该想想为什么
m
maro
14 楼

都不告诉你,怎么买一样价值的呀

那么你就自由发挥时不时的给自己父母买点呗,金额随意
Q
Q加1114786424
15 楼
得不到回应的热情,要懂得适可而止。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即使生活费尽心思为难你,你也要竭尽全力熬过去,即使别人想方设法刁难你,你也要坚强勇敢挺过去。我想这种状况是有解的,只要你多用点心,好好的努力就会改善,甚至成功。我有多年的经验,写了很多文章,你可以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