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9-11 22:00 编辑

每条建议都看了,祝大家天天开心
小柴Kimchi
2 楼
ummmm…… 感觉男方好像不上心的感觉噢,无论是戒指婚礼还是婚房…楼主三思一下,要不要和你男朋友摊牌谈一谈?
w
wuzi688
3 楼
要找到三观一致的挺难,但既然要成为夫妻就要学会考虑对方。我和我老公从租房到买房也经历过你提到的旧家具问题,我老公为了顾及我的感受,主卧全是新家具,颜色 样式都是我选。同时 我也明白他不想破费,好一点的旧家具没扔,搬到新家客卧继续用。时间久了 觉得旧家具不扔是对的 客卧一年用一回都算多的。
但是 你老公家里人和他对你的态度,让我觉得你在他心里挺廉价,在物质上对你有所保留,唯一能给你的是精神上的慰藉,就是你口中的对你好。
匿名
4 楼
我老公什么都同意我买新的 戒指也是买的蒂芙尼对戒 结果根本不带 我们都不喜欢戴戒指 嫌麻烦 我现在都后悔买那么好的家具和其他东西,花那么多钱也没意思,美国根本就无所谓 我感觉钱财在这边不要露白 我们这边大华99门口被抢的基本都是背名牌包的女的 低调比较好
桃妖妖很傲娇
5 楼
这些事情没谈好之前不要领证。房子家具婚礼和钻戒都可以商量着来,可以各自妥协但是必须达成一个共识。
现在男朋友和他家里态度非常不明朗,似乎一提到用钱的地方就有点回避的意思。咱们不图占人便宜,但是就怕你在这边勾画婚礼新房而男方根本不打算出钱。你说男存款只够买个大牌戒指,他妈妈又一直回避谈买房的事,那房子首付的钱哪儿来呢?难道要你家全出?别到时候证也领了人也到手了婚礼和房子什么都没有了,女孩千万别不要稀里糊涂的嫁了。
S
Seavvvvva
6 楼
感觉他什么都不主动什么都不想干啊 房子怎么买 婚礼怎么办 钻戒怎么挑 他都没在参与啊 真是要跟你结婚么
w
wpan
7 楼
男朋友明显没有急着求婚和结婚的意思啊。我劝你们先把婚事办好,房子不急可以慢慢来,否则头绪太多也许哪件事都办不称心
璐璐UMD
8 楼
事情没谈好不着急结婚
还有他家的态度也不明确啊
梦里花
9 楼
他好敷衍啊
z
zizizizizizi
10 楼
钻戒还是买个吧,毕竟结婚这么大的事 有个形式的东西总是好的。
默默东西
11 楼

这些事情没谈好之前不要领证。房子家具婚礼和钻戒都可以商量着来,可以各自妥协但是必须达成一个共识。
现 ...

在理,其他都算小事,买房是大事
匿名
12 楼
我老公没啥钱,但是他能买的都同意我买,我就掂量着买。所以你老公会不会用钱方面有难言之隐。没有的话,就是抠呗。
k
kisstine12
13 楼
本帖最后由 kisstine12 于 2019-9-11 06:49 编辑

不勸分,但勸你先不要領證。要先溝通好,到底是他有難處 還是沒想要現在結婚

感覺有點怪怪的,他是不是錢那邊有問題。你們打算買房,但是他的錢只夠買一只好一點的鑽戒。那麼買房的錢?回國辦婚禮的錢?其實是不是他不想讓他家人出錢 或者他有什麼難處,什麼都可以商量著 但很需要溝通
匿名
14 楼
所以结婚的事情到底是谁提出了的?如果是你提的还能理解 是不是他还不想结婚. 如果是他提的,还这幅样子就有点过分了.能出多少钱是一个问题,这态度是另一个问题
呆宝君
15 楼
感觉不是你焦虑多想 确实是他不是很上心的感觉啊?听你的描述 没有其他背景的情况下 不是很理解他父母为何忙的都没时间问你们结婚的事情 这样婚后可能有问题他依然是这个态度 甚至也许婚前已经是最好的状态 如果婚后还是这样不主动不作为 怕你吃苦
匿名
16 楼
就是对你不上心,妹妹
h
huang18
17 楼
感觉他不想结婚
i
imo
18 楼
搞不好恐婚的是他…节俭点倒也还好,态度这么消极不好。好好谈一下吧。
匿名
19 楼
楼主看我!我刚结婚,你男朋友和他家态度非常不对!首先,我和男朋友谈到结婚的时候不论是个人和两家都是非常积极在沟通的。这个钻戒婚礼房子花多少钱先不说,有多少钱办多大事嘛,但婚前总要讨论起来呀。是不是你男朋友不想结婚或者他家是你哪里不满意?如果他家认可你的话绝对不是这个态度!
匿名
20 楼
Lz 男朋友态度有点问题,我老公没什么钱,但婚前买对戒看房子比我还积极。
白慕伊
21 楼
女孩子千万不要上赶着结婚哦,男的一看拿定你了,他家里和他就不想掏钱了,到时候什么都花你们家的
N
Nindy
22 楼
妹子不要轻易就承诺结婚,种种表现就是你男票完全就不是很想结婚啊。钻戒婚戒这种不应该是你说不要,他就不买的,不买这部分钱也要真的拿出来给自己的小家贡献点啥。还有房子,更是大事儿,必须双方家庭都有共识
C
Cxgsanjose
23 楼
不劝你分手 但也不建议你结婚 你再观察观察吧 三观不合真的很恐怖
匿名
24 楼
不建议现在这个节骨眼提分手,但是不建议领证,可以多沟通。其实有的男生真的是比较随意,像我和我老公在一起多年异地恋走到结婚,其实他也是一个被动的人。他可能不是那种生日会给我惊喜的人,但是却也是生活处处温馨。像我之前想买一个项链,他就是很随便地说你喜欢就可以也不会真的认认真真给我挑,看包也是,永远都是那一句,你喜欢就行。我以前也会觉得他这是不上心,但是后来其实发现有的男人真的就是这样,多沟通,先不要胡思乱想
c
cshao
25 楼
我觉得吧,楼主的工资,家境,这个要求一点也不高,很正常。然后,我也觉得吧,你男朋友好像也没啥大错误。听你的描述,是觉得他不够积极。不过我是觉得,想找一个各方面都合拍的人挺难的。
匿名
26 楼
那你主动跟他提戒指的事情,沟通最重要。
j
julie2019
27 楼
这样还怎么生活以后, 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吧。 哇涩, 就算如果他明白了、按你的方式去做。 相信我, 那也只是为了结婚, 等婚后还是会变成这个样子。 一旦男的有这种倾向, 几乎不会再改变了。 因为爱情本来就是化学反应, 对于男的 很短暂, 但是还是有男的会非常专一的。
L
Lovesunflower
28 楼
领证的事儿还是缓一缓吧 你男朋友和他家人的态度都很不正常 感觉像是在逃避什么一样 买房和婚礼怕不是都指望着你们家出钱吧……
J
Janice2316
29 楼
感觉他还没准备好结婚吧?是不是需要好好聊一次
c
czsyjss
30 楼
所有问题没谈好前不要领证。
一懒众衫xiao
31 楼
我感觉你男友对你就是那种水到渠成结婚生孩子凑合过日子的
你想要的什么浪漫婚礼生活仪式感对他来说就是麻烦
说白了就是三观问题
匿名
32 楼
这都能结婚 我瞎了 想清楚吧 这男的不是一般抠 不知道你怎么获得幸福
d
davidmmeda
33 楼
传说中的结婚指出一条diao 楼主赶鸭子上架倒贴
y
yoghurthaha
34 楼
我觉得男方可能真的有自己的心思,否则他妈妈再忙也不会儿子要娶媳妇都没时间吧?婚前双方父母商量结婚的事宜,这应该是最基本的了,没钱至少也该拿出个态度来。
如果你们现在结婚已经提上日程,那你可以直接问他妈妈什么时候有时间,如果他妈妈总说没时间,我建议你同居的话先搬到别的地方住一阵子,没同居的话就不要主动找他聊天,他来找你你就说等你妈妈有时间了咱再开始。女生这个时候要稍微强硬一些,如果你不理他他还一点都不着急,那说明他也不怎么喜欢你了。
w
wendylalala
35 楼
感觉男生没有很上心,考虑一下吧
1
123456777
36 楼
我和老公是领了证以后才商量买房这些的,我觉得主要看俩人的感觉。我自己感觉婚前和他提这些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我婆婆很好,婚后主动提的。
匿名
37 楼
女生不要下嫁下嫁下嫁 不然你以后会后悔的
匿名
38 楼
妹子先别急,这很明显是消费观不同,以后摩擦会很大,你们沟通一下试试。
T
Teean
39 楼
没有结婚之前就有这些问题的话,结婚以后会怎么样么?三思啊三思
T
Tigerwu
40 楼
这些都是小事,不过男孩在还是应该听女孩子的,不然生了小孩后,生活会比较糟糕
匿名
41 楼
整天三观三观的,你跟你爸妈还不一致呢既然不一致就不要耽误彼此、跟他说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