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压力大~想来看看八卦放松下~结果一堆怨妇~

h
happy2017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不想匿名了,大家要喷就喷吧~
这个板块一直作为消遣娱乐看八卦心态来看,但最近的帖子不是骂渣男就是各种x生活问题,活见鬼了,我们中国人,你自己选择西方人对待这类问题的态度那你就要有这种面对结局的心理素质,都是自己选择的有什么好抱怨的,不能接受这个结局就请自重,自重懂吗?请确定关系,请慢慢互相了解,过个一年半载再鼓掌有问题吗?
还有,为什么每天都在考虑鼓掌问题,生活没有别的重心吗?不工作,不学习,没有自己的好友hangout,没有自己的兴趣为之沉迷吗?如果这几点你都没,那你的人生还真的可悲!
J
Jameslll
2 楼
我也觉得你说得对
梦里花
3 楼
有的帖子就很明显是猥琐男钓鱼的 哪有正常的女生那么说话
桃妖妖很傲娇
4 楼
有几个讨论xing 生活的帖子感觉都是一个人发的,我给举报了。
q
qwertyuiop123
5 楼
你说的很对,当初和妹子谈了快两年才有鼓掌
Z
Zzzz.
6 楼
说的很对 挺楼主!
L
Lily_James
7 楼
本帖最后由 Lily_James 于 2019-9-11 08:48 编辑

楼主说的太对了!支持!
c
cshao
8 楼
楼主三观很正
w
wpan
9 楼
支持LZ的立场
P
Poppyou_1989
10 楼
怎么感觉你怨气也很重
薇ksse555分析
11 楼
其实我们并不知道自己是谁,我们只是跟随自己的情绪而活,想轰轰烈烈没能力,平平淡淡又不甘心。不要质疑你的付出,这些都是一种累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如果还有需要帮助和解决的,可以来接受指导,我提供一些文章来帮助你,进而可以达到你要的目的,记得把握时间。
r
runescape
12 楼
yess
空间
13 楼
弱弱地问一下鼓掌是什么意思
h
happy2017
14 楼

弱弱地问一下鼓掌是什么意思

这个问题太复杂,别问我
匿名
15 楼
这个论坛 本来就是这样 一堆没有见识的家庭妇女 在这叽叽喳喳 毫无眼光 毫无追求 还他 妈各种看不起这个看不起那个
C
Cxgsanjose
16 楼
对啊 那些都是猥琐男钓鱼贴 看着不够恶心的 不过现在确实也很多人都特别随便,谈恋爱就是为了鼓掌,真的是烦的要死。生活里三句不离黄,真的让人各种毁三观。单纯的人真的是越来越少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