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招聘全职或兼职少儿编程老师(提供CPT/OPT)

s
seed1993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打扰一下,湾区一家教育初创公司现招聘Part-time和Full-time老师,授课内容主要为少儿编程,授课对象主要为6-18岁的学生。全英文授课。以下为详细要求:

岗位职责: 1. 负责少儿编程教学工作,能够使用通俗易懂亲和有趣的语言进行教学。 2. 备课授课,进行教案和教学课件的编写,针对学生情况,进行个性化的课程讲授,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教学服务。 3. 了解学员情况,适当与家长进行学生学习进度的沟通和反馈 4.关爱小朋友的身心健康成长,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的学习心态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岗位要求: 1. 美国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或计算机相关专业。 2. 有良好的编程基础与逻辑思维,具有少儿编程、少儿机器人或创客教育等教学经验优先; 3. 亲和力强,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技能,善于沟通;有教育行业相关从业背景优先。 4. 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公司提供办理CPT、OPT、H1B的机会,请在湾区或者有意向来湾区的小伙伴们添加微信KatrinaLYX了解更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