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大水餃!好吃不如餃子!今天就吃這個了!

S
Simith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Simith 于 2019-8-15 11:47 编辑

魚肉水餃鮮美的秘訣只是因為加了馬蹄和芹菜嗎?

大家好,我是小鷹!

今天我們來到 Millbrae 的品味嘉餐館。這家店的餃子非常有名,所以我們來吃一下它的牛肉拉麵。
這碗老罈酸菜牛肉麵是我最喜歡的!手工拉麵很有質感,牛肉塊又大又厚,老闆太厚道了!
這牛肉塊燉的酥爛,口感綿軟;麵上面這層辣椒油,聽說是他們的秘方。
香辣酸爽的湯汁包裹著肉塊和拉麵,一口下去~ 這家店的餃子都是手工包的,用料很實在。

我要了招牌魚肉水餃。
開吃嘍!魚肉用的是比目魚,魚肉保留了塊狀,肉質細嫩;餃子餡裡面還放了芹菜和馬蹄,口感脆爽,配上魚肉的鮮美。


這東北大水餃,真的很過癮! 再來一碗涼拌拉皮。拉皮晶瑩剔透,芝麻醬醇厚濃郁。攪拌均勻~香濃的味道真讓人按耐不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TN6OQgGx68&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