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哪个网站可以给汽车估个价!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求问哪个网站可以给汽车估个价,还有卖给Dealer和私人会相差多少价格,如果卖给 Dealer在重新在它们那买车是不是可以抵一些税!
K
Klancer
2 楼
kbb.com 估車價.

在dealer 先賣車後買車不能抵稅. 但如果你有公司, 以公司名義去dealer 租車(lease) 可以抵稅.
汽车侠
3 楼
最简单当然去CARMAX那里估一下价,不看车估的基本都很有水份。
水晶大番茄
4 楼
某宝可以买carfax 的报告
匿名
5 楼

kbb.com 估車價.

在dealer 先賣車後買車不能抵稅. 但如果你有公司, 以公司名義去dealer 租車(lease) 可以 ...

在KBB里没有找到我这款车型号要怎么查!
K
Klancer
6 楼
嗯? 你的是很稀有的車型? 不應該啊, 你也可以看你車的title 看看是什麼車型.
匿名
7 楼

嗯? 你的是很稀有的車型? 不應該啊, 你也可以看你車的title 看看是什麼車型.  ...

只是19最新款车型BMW X7,在KBB上没有这个型号!
K
Klancer
8 楼

只是19最新款车型BMW X7,在KBB上没有这个型号!

哦這個的話, 數據太少了, 你可以看一下在autotrader.com, cars.com 同類的車, 在你坐標的整個州, 看看是多少錢.
生活不易
9 楼
carvana car sales 你可以google 这个,然后去这个网站点击 sell your car, 按自己的实际情况点到最后就可以得到你的车大概多少钱被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