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半月没有产检可以么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8周打完了TDap,ob说下一个重要检查是在35周的group B,中间时间就是量量血压宫高之类。

跨州搬家,保险有一个半月的gap,也就是28-34周没有保险,所以没法预约产检,问过ob,她说没问题的,但我还是隐隐的担心,虽然没有什么重要检查,但还是很焦虑。

有没有跟我有类似经历的孕妈妈们,能否给我个心理安慰,感谢
C
COCO。
2 楼
我本来28周都是两周一次产检因为有事 我28-34周中间没办法产检 问过ob都说没事 回来的时候产检已经34+了
R
Rovandee
3 楼
没事的。你如果不是高危就没事,自己平时在家里量量血压就行。这期间如果感觉不舒服,别管保险赶快去见医生。
匿名
4 楼

没事的。你如果不是高危就没事,自己平时在家里量量血压就行。这期间如果感觉不舒服,别管保险赶快去见医生 ...

谢谢妹子,我之前的保险只cover在外州的emergency,我要是有不舒服会立马去急诊,再次感谢!
匿名
5 楼

我本来28周都是两周一次产检因为有事 我28-34周中间没办法产检 问过ob都说没事 回来的时候产检已经34+了 ...

我的ob也是说没什么大问题,目前的所有产检都正常,就是自己有点慌,第一次怀孕总是焦虑,谢谢妹子!
C
COCO。
6 楼

我的ob也是说没什么大问题,目前的所有产检都正常,就是自己有点慌,第一次怀孕总是焦虑,谢谢妹子! ...

我就是 去外州去了一个月!就是只cover ER 然后最后几天真的去了ER.....住了一晚上医院 出了一点血 不过没什么事情!
匿名
7 楼

我就是 去外州去了一个月!就是只cover ER 然后最后几天真的去了ER.....住了一晚上医院 出了一点血 不过没 ...

希望我和baby给力,新保险生效前不要出什么幺蛾子,谢谢妹子。
S
Seavvvvva
8 楼
血糖测过了没事就没什么事吧
匿名
9 楼

血糖测过了没事就没什么事吧

嗯嗯,血糖已经通过了。
罗密欧777
10 楼
只要每天能感觉到宝宝在动,我觉得就没有问题,即使去看OB也只是给你看个超声波而已
匿名
11 楼

只要每天能感觉到宝宝在动,我觉得就没有问题,即使去看OB也只是给你看个超声波而已 ...

每天都有数胎动,谢谢妹子
小海星
12 楼
.
小布谷
13 楼
没事的,我也是因为搬家约的新ob隔了快两个月,然后新ob的第一次appointment就给做B超检查宝宝情况,平时注意测胎动,然后只要没流血和异常疼痛就没事的,放轻松!
h
hellohello
14 楼
饮食注意应该没什么,28周其实算稳定的了。bless
胖墩儿
15 楼
糖耐过后的产检每次就5分钟 量宫围和听胎心
m
mwan5060
16 楼
买个胎心仪 没事就测测 虽然没啥用但是自己放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