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yilinpp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国安yilinpp 于 2019-8-14 17:54 编辑

Update:
谢谢所有大家的回复 建议和鼓励
e
evan大猫
2 楼
请保姆,请正常的保姆,一个月就2500左右。还不需要住家。你跟你妈妈带小孩,你老公正常上班,保姆帮你做家务和做饭。先请一个月,后续再看自己需要
萱瞳瞳
3 楼
对,赞同楼上。我也刚刚生完第五天在月嫂家,就是好好休息就好了。
Z
Zzzzy2017
4 楼
开空调吧,不要对着空调吹就好了。
天然呆自然卷
5 楼
这天气不开空调怎么行,不要对着风口吹就行了啊
D
Dorothyyy_Sun
6 楼
有些坐月子的习惯就该摒弃
这种天不开空调是让全家人受罪吗
这样你的心情会更加烦躁的
S
Seavvvvva
7 楼
开空调 你会心情舒畅很多 大热天不能不开空调 不对着吹就好了
J
JanuaryBaby
8 楼
开空调!我现在也月子里,我24小时开着空调!我家就我跟我老公,我管晚上,我老公管白天,可能宝宝比较好照顾,所以月子里暂时过得还不错!
凌晨三四点
9 楼
可以开空调呀 不要吹风就好 刚生完小孩情绪会很敏感 保持心情舒畅最重要
刚生完一两周排汗多是正常的 可以接受洗澡的话最好冲冲 不然擦擦也会舒服很多
白天你妈妈帮忙照顾小孩你就多休息 月子内要休息好
白天家里不要特意保持安静 宝宝慢慢会分辨白天晚上 习惯很重要哦 我朋友因为开始小孩睡眠不好 有抱睡的习惯 现在**个月了还要抱睡...

J
JanuaryBaby
10 楼
加油,空调赶紧开起来!我是二胎了!一胎也是这样的,心情非常重要!
f
flyflying
11 楼
一定要开空调 不要对着风口吹就好
m
mwan5060
12 楼
本帖最后由 mwan5060 于 2019-8-13 18:40 编辑

我也做月子 每天开空调的 让你老公去home depot买这个东西 这样空调的风不会直吹你和宝宝
洗澡的话我是用柠檬草烧一大锅热水 然后用毛巾擦浴 没有柠檬草你就烧锅热水擦一擦 不行淋浴也行


k
kirby
13 楼
像是看到了几个月前的自己... 楼主加油 会慢慢变好的
匿名
14 楼
这个是我在月嫂育儿的书看到的 给你妈妈看 一定要开空调


a
an8087
15 楼
朋友一个人在美国,带两双胞胎的都过来了,没什么过不去的,你还有妈妈还有老公,换种心情好很多,加油
s
snake222
16 楼
困难都是暂时的要有信心
俞花花与萝卜
17 楼
我家宝宝刚满两个月,我是剖腹产,第一胎,月子里也是我和我妈妈轮流带小孩,绝对是一天一天熬过来的。不过我妈还算开明,开空调,洗澡,喝冷水都没怎么管我。虽然晚上都是我带,白天我妈妈一早先接过去带半天,让我可以补觉。然后我再和我妈轮流每两个小时交换带,慢慢就习惯了。
匿名
18 楼
第三胎剖腹产月子第9天,24小时空调,早晚自己带,大的老公带,老公做饭。娃睡我也睡。
吾蒸FISH
19 楼
看完觉得只有我老公一个人恐怕真的干不完
匿名
20 楼
你妈疯了吧
不开空调你和孩子都会一身的病
f
fennelyam
21 楼
可以和老公也换着带啊 我和我老公一个带到1点 另一个从1点开始接班儿
我月子里根本没有休息好 不过 人活着总要受点儿摧残吧 我觉得看着妈妈和老公辛苦是你最不能接受的吧
希望赶快好起来
匿名
22 楼
先不说大人,不开空调宝宝也会起各种疹子的!而且小宝宝最怕热!小宝宝晚上哭闹的话建议晚上关灯睡,一个灯也别留,晚上宝宝醒了就开小夜灯或者用手机喂奶,我是和老公两个人,刚熬过月子,虽然累一点,但是老公会听我的话,所以心情很好,你要和你妈妈谈一下,产妇心情很重要!!!
K
Kerry91
23 楼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坐的月子是怎么熬过来的,加油
c
ccxxzz0908
24 楼
我以为是我自己发的帖子,堵奶的话 就卵磷脂,蒲公英泡水,然后用乳头贴,不要用乳头霜,很油腻,超容易堵奶 ,我们一起加油,新手妈妈都很难
匿名
25 楼
楼主,我估计我亲妈都不会照顾我,来了还的我照顾她,我妈就是弱一点的女版苏大强!
张小熊Xiu
26 楼
宝宝快四个月了的妈妈飘来!一定要开空调!这么热的天气不开简直太难受了!可以穿薄衣长裤,别对着吹就好,该洗澡洗澡,该空调空调!
K
KellyCCC2016
27 楼
不能不开空调呀现在这么热,热的都没胃口吃东西的了... 不管是恒温空调还是窗台式的空调,调到75度而且不对着吹就没问题了啊... 我月子里也堵奶了,还把rt吸出血,只能擦点羊脂膏继续吸,不吸的话只会更堵... 等出了月子奶就多的喝不完了,也可以延长到5-6小时吸一次
莫路寒潭
28 楼
月子里都这样 有一定荷尔蒙的因素 我也是月子里几次崩溃大哭 出了月子就好多了
F
Faye0809
29 楼
月子里容易心情不好,楼主加油!
蠟筆小r
30 楼
我也在坐月子,天天开空调,理解你和你老公,我老公也是在我头胎职业病发,我居然自己一个人撑下来了,没哭也没时间伤心
猫头鹰姐姐
31 楼
钓鱼这种事情如果你老公不是去放松的话就不用了,尽量减少不需要做的事情。把时间拿出来休息。熬过去这一段时间会好些。不开空调也没道理。跟你妈撒撒娇,同时再找几个微信文章教育一下。
y
yukimi_hu
32 楼
拍拍楼主 都是这么熬过来的 太能理解 妈妈是最辛苦的 加油
微微一笑2016
33 楼
楼主加油,也许有点产后抑郁吧。现在我也刚怀上二胎,一个人带老大。老公几乎常年出差。想想以后坐月子头就大。
小脑腐
34 楼
我坐月子的时候也是夏天,超热,真的没办法不开空调,只要不对着吹就好了
J
JADEWU
35 楼
我一出院就冲凉洗头,这么热的天不开空调怎么行,大人小孩都难受呀。 我的宝宝出院的两个星期好乖,就是吃饱睡,第三个星期开始各种闹要抱睡,那时才恐怖呢。
匿名
36 楼
请月嫂或者保姆啊 真的不对自己和家人好一点吗
考拉公主fiona
37 楼
这么热的天不开空调。不死人都不错了。你咋想的
c
cindyzhang0923
38 楼
空调不直吹就好
匿名
39 楼
孩子睡,你们全家最好都跟着一起睡,别瞎忙活别的,按照婴儿的睡眠时间,大人的睡眠也是充足的,别想着等孩子睡了做点其他乱七八糟的事儿吧,没意义。

空调必须开。

钓鱼这种事儿就算了吧,不如在家里好好休息睡觉陪陪你,想吃鱼超市买就完了,这些形式主义能省就省。

你家三个人带一个孩子,已经比很多家庭好多了,磨合磨合,提高效率,会好的。
i
imo
40 楼
开空调。超市买活鱼。
匿名
41 楼
我当时也是这样,所以月子期间真的好不开心,每天哭,超级抑郁。熬过去就好了,现在就一家和乐融融的,宝宝也越来越好带了。
匿名
42 楼
一定要开空调啊,宝宝也怕热啊。
匿名
43 楼
你有親媽在身边幫忙已經很幸福了
匿名
44 楼
我对标题误解了!
匿名
45 楼
你妈妈疯了吗,这么热天不开空调、你知不知道前几年上海捂月子捂死一个,没错捂死了!
不要听你妈的好吗!!空调要开,不要对着吹就可以了,可以洗澡洗头发
匿名
46 楼
空调一定要开啊! 为什么不开空调!  哎 儿医都要求 温度要在75一下,这么热的天不开空调 等下宝宝会一身的热疹子啊。这不是更受罪 ! 真的是要科学带娃!
I
Ian.Liao
47 楼
辛苦了媽媽 加油!
M
Muriel_11
48 楼
这种天气空调真的要开,只是不要对着人
w
wpan
49 楼
都啥时代了,生完孩子家里还不让开空调。是不是还不许你洗澡呢?当产房里刚生完,护士递给你一杯冰水,你母亲要是看到会不会一掌打掉?
M
Miya_Wang
50 楼
坐月子干嘛不可以开空调 那夏天生的宝妈不是要热死 ,那样更容易生病
s
sunmoon2233
51 楼
.
c
coral_SFt1S
52 楼
开空调盖被子不对着风口吹就好啦,天气太热心情就好爆燥起来的
b
boomwaliwali
53 楼
我月子中,产后第9天,风扇空调都开着
匿名
54 楼

对,赞同楼上。我也刚刚生完第五天在月嫂家,就是好好休息就好了。

楼主请的是哪里人月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