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8-19 12:33 编辑

好了好了啦
K
Klancer
2 楼
1) 可以先付, 搞好了事故責任後就可以問他們拿回這錢.
2) 這些會可以賠付給你
3) 你有對方車牌的吧, 把車牌給自己保險公司, 他們會找對方算帳.

警察報告吧, 1個月差不多.

匿名
3 楼

1) 可以先付, 搞好了事故責任後就可以問他們拿回這錢.
2) 這些會可以賠付給你
3) 你有對方車牌的吧, 把車牌 ...

你好,我没有对方车牌,但是相信警察那边有的。只是目前还不知道谁撞谁。我以为如果对方全责,但是对方车子police也不包retal car,我这一部分钱就要不回来了。
K
Klancer
4 楼
嗯, 我剛查了一下policy, rental car 一般可以和對方保險公司談(就算對方policy 沒有rental car 也可以). 因為這個rental car 是包在對方保險的liab collusion 上面的(對方的rental car 是包對方租車而已, 和你沒關係).
但是, 大部份情況下, 你要先和對方保險說你要租車, 對方說OK, 那你去租車他就賠付. 但是, 你沒有和他們商量了就租了的話也是沒有問題, 等你拿到他保險後再拿approval.

對了, police report 一般不太會說誰對誰錯的, 他只會說發生的事實. 一般是保險公司定責任.
匿名
5 楼

嗯, 我剛查了一下policy, rental car 一般可以和對方保險公司談(就算對方policy 沒有rental car 也可以).  ...


匿名
6 楼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8-19 12:34 编辑

嗯, 我剛查了一下policy, rental car 一般可以和對方保險公司談(就算對方policy 沒有rental car 也可以).  ...

okokok
K
Klancer
7 楼

还想问问保险公司应该有一定的条例来定责的吧?不会推责任的吧。因为都快一个月了,不想等警察那边了,被 ...

費用可以先自己付 (不然會給人家罰款). 但租車我感覺你要等對方保險公司比較好, 不然對方耍賴說, 你要先拿approval 才可以租車的話, 你就吃虧了.

警察報告要等了, 首先, 你打去保險公司的時候, 因為你沒有對方的資料, 保險公司因為沒辦法知道你說的是真是假(就算他認為你說的是真, 保險公司也需要知道對方的保險公司啊), 所以我推測保險一定會等警察報告的. 等有了報告, 保險公司就會和對方的保險公司定損定責任.

發生車禍的時候, 你需要第一時間把車牌給抄下, 萬一對方跑路了, 你也有辦法找到他.






匿名
8 楼

費用可以先自己付 (不然會給人家罰款). 但租車我感覺你要等對方保險公司比較好, 不然對方耍賴說, 你要先拿a ...

这…真的不知道等到猴年马月呀。快一个月了,而且我就一辆车,车子去维修了就肯定要租一辆。这种criminal investigation一般需要多久才出结果呀?好坑阿~我保险公司已经拿到几个driver的信息了,当时好几辆车撞一起,但是警察还没有定案。我保险公司也不知道找谁的保险来cover。
K
Klancer
9 楼

这…真的不知道等到猴年马月呀。快一个月了,而且我就一辆车,车子去维修了就肯定要租一辆。这种criminal ...

我之前遇車禍也等了1個多月了報告, 因為我知道是我100%對的, 所以立刻找了律師, 律師有車可以借我用所以我就沒有租車了. 當然找律師的話最後賠償也要分給他, 也算是成本了.

你租車的話看看有沒有一些華人的修車行, 找找修車行老板, 問他們可不可以租一部他們的破車給你 (破一點但很平宜, 修車行很多他們自己用的破車). 之前有朋友為了省錢就這麼干過, $100/月.
p
psm494
10 楼
有路人什么的当证人吗? 如果有 证人的口供很重要
匿名
11 楼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8-19 12:35 编辑

我之前遇車禍也等了1個多月了報告, 因為我知道是我100%對的, 所以立刻找了律師, 律師有車可以借我用所以我 ...

好了好了好了
匿名
12 楼

有路人什么的当证人吗? 如果有 证人的口供很重要

大晚上在高速上,估计都不知道事故咋发生的,就几秒钟的事情。
K
Klancer
13 楼

我觉得我100%对的,因为我车子是右侧后车门被撞凹了,我去撞别人肯定是车头去撞的,我车头和车尾都完好无 ...

我的情況是這樣,
對方把我給撞了, 100%對方錯, 當下我就把對方的車牌給抄下來 (沒抄保險卡因為大家都受傷了). 第二天我就找律師了, 告訴情況, 律師就說, 修車的錢全都歸我, 但我的醫療費就要和律師/醫生3個人分.
因為有車牌, 所以也找到對面的保險, 所以對方就出錢把我車給修了(但也在報告出來了才修, 在等的期間律師借車我開). 之後我有去做物理治療(挺好的). 最後對方保險賠了我共6千的醫療費(2個人份), 我拿到2千醫療+1個月的物理治療, 律師/醫生拿4千.

你的狀況的話, 你可以先讓自己保險去修, 真的出來報告了是對方錯的, 你保險也會找對方拿錢, 但萬一對方沒有100%錯 (比如常見的50%/50%), 但因為你用了保險去修, 你的保費也會漲. 所以自己按風險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