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如果90天unemploy的状态过了还继续呆在美国会怎么样啊

g
gre998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有两个问题,一个是怎么查具体还剩多少天还有一个是怎么看自己有没有grace period啊?我毕业以后还等了两个来月的样子才拿到EAD卡的是不是说明我已经没有grace period了?
还有就是我现在是本科刚毕业想继续读研如果我没找到工作又不离开美国对我读研有影响吗?对我读研以后找工作有影响吗?
P
Pamela521
2 楼
1. 从你ead工卡开始的日期开始算unemployment累计不能超过90天。如果有employment是要report给学校留学生办公室的。
2.以后回国 重新签F1有影响,申请H1b要交之前opt的资料也肯定是会被查出来的。
g
gre998
3 楼

1. 从你ead工卡开始的日期开始算unemployment累计不能超过90天。如果有employment是要report给学校留学生办 ...

谢谢解答!
还有一个问题,我EAD卡是明年五月过期但是我visa明年一月就到期了那我如果找到了工作是不是依然需要一月之前回国再签一个?
L
LEMONCPACFA
4 楼

谢谢解答!
还有一个问题,我EAD卡是明年五月过期但是我visa明年一月就到期了那我如果找到了工作是不是依然 ...

不需要。按你的i20为准
P
Pamela521
5 楼

谢谢解答!
还有一个问题,我EAD卡是明年五月过期但是我visa明年一月就到期了那我如果找到了工作是不是依然 ...

只要你不离开美国、不需要重新入境,就不需要重新签证的。你的合法身份以i20为准,签证主要是入境要给海关看。
M
MeiMeiMei
6 楼

只要你不离开美国、不需要重新入境,就不需要重新签证的。你的合法身份以i20为准,签证主要是入境要给海关 ...

而且你回国办签证的话可能会被拒签 因为你很难证明你没有移民倾向工作结束后回中国 再加上现在的局势 而且如果你再申请抽签的话 就更难证明没有移民倾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