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est charge 都是连收两个月的吗?

小香香
楼主 (北美微论坛)
lz的第一张卡BOA123一直用到现在,之前都是设置auto pay 但是因为上上个月花的多,提前还了一部分,但是因为担心auto pay会多还,所以当月取消了,手动还了那个月。上个月重新设置的时候没设置好,当时有个选项好像是balance due 还是amount due 导致我只有25 刀的还款,发现这个只还了minimum due之后赶快还了剩下的,过几天statement出来的时候果然看到有一笔interest charge. 客服说因为是第一次,所以给我免了这次。但是她说8月还会有一个interest charge. 我在想如果我下个月全还清了,为什么还会收一次我的interest charge?
稳稳
2 楼
因为你的Statement出来后 你还清欠款不是立马就到账的,至少需要一个工作日,这一个工作日肯定要收利息呀。建议用boa的transfer between accounts。
小香香
3 楼

因为你的Statement出来后 你还清欠款不是立马就到账的,至少需要一个工作日,这一个工作日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