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湾新别墅单间招租

苏喂苏喂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苏喂苏喂 于 2019-7-18 11:00 编辑

【Altair】是个高档的大型整体规划型社区,地处 Irvine 中心,紧邻全美国最大的城市公园----橙县大公园 Great Park(是纽约中央公园两倍大),社区可以俯瞰大公园美景。

1. 心脏位置:位于尔湾最大橘郡公园旁边(橘郡公园面积约纽约中央公园1.6倍,集艺术丶园林丶体育于一身的综合公园,满足全家需求),到公园只需要7分钟车程。

2. 隐私:小区安保十分全面,隐私性能好。

3. 大面积户型选择:共有10个小区,6个来自莱纳,4个来自TollBrother。

4. 物业丰富:会所占地7100平尺,包括4000平尺度假式泳池,2spa池,烧烤区域,户外篝火,酒吧,以及其他户外活动区(包括外部两个网球场)

5. 学区优异:属于irvine unified school district,堪称满分学区。

10分到满分学区,
24小时铁门警卫社区,
10分钟到沃尔玛Costco购物中心,
10分钟到尔湾光谱中心,
10分钟到99大华 超市,

走路到Potola高中----尔湾新开的第5所明星高中高中!70%师资是从尔湾原有学区调过来 不用担心学校太新师资不行。

现招需要寄宿的留学生,家里环境优越,装修豪华,配备齐全。

有兴趣的可以加微:96295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