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激光治疗和水光针美容应注意事项

雅美姿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一、祛斑、祛痘坑痘印
  1、激光具有创伤小,针对性强,是目前最先进的祛斑、恢复痘坑痘印、祛妊娠斑、祛痣、洗纹身、洗眉技术,但不可否认的是,完美的术后效果还需要求美者注意手术后的护理工作。在激光祛斑、祛痘坑痘印术后三日内只用生理盐水擦拭,并涂抹消炎膏,以防止皮肤感染。三日后可用清水洗脸。待皮肤恢复一段时间后,可涂点防晒霜,尽量少出门,避免较强日光照射,禁止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心情愉快.七日内可早晚各一次用医用级无菌面膜敷十五分钟左右,保持患部干净、清爽,可有效加改善术后肌肤修复。一星期后,伤口会开始结痂脱落,此时防晒是绝对不可少的步骤,出门要擦SPF20至30的防晒霜,至少要防晒3至6个月。
  2、在平时生活中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比如,停止抽烟喝酒,最好多吃一些水果蔬菜,补充一些维生素以促进皮肤的修复。
  3、不可乱用护肤品、乱吃药:激光美容医生发现有些爱美者激光后黑斑是去掉了,治疗部位残留的色素会慢慢淡化,经仔细询问,才发现有的爱美者,在治疗后不久即开始使用果酸保养品来加强美白,弄巧成拙,越涂越黑;
  4、三个月内勿用酸类保养品:接受激光治疗的人注意,激光后皮肤较为幼嫩,不能使用含酸带刺激性的保养品,防止影响祛斑的效果。激光治疗之后,如果使用果酸等含酸类保养品,会刺激皮肤造成皮肤更敏感、更薄,以免伤害尚未完全恢复的皮肤。
二、水光针项目
水光注射原本就是属于医疗美容范畴,它同注射玻尿酸、肉毒素、胶原蛋白一样。对技术要求较高,必须选择专业人员进行操作。水光针的成分主要是玻尿酸,而玻尿酸是人体本来就存在的物质,注入进体内会被代谢,所以持久效果是有限的。水光针效果保持时间还会因每个人皮肤问题轻重,注射次数多少不同而有所区别。一般来说,一次注射后的效果可以维持2个月,注射一个疗程后效果维持时间会大大加长,效果会持续1-2年左右,当然皮肤特别干燥,皱纹特别重的人在注射频率不高的情况下效果会大打折扣。
注意事项:
1、术后的七日内,注重“修复”工作,尽量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奶洗脸,可早晚各一次用医用级无菌面膜敷十五分钟左右,保持患部干净、清爽。无菌面膜不但可提高水光针效果而且也可有效防止皮肤过敏、感染发炎。
2、三个月内不食用辛辣刺激及咖啡、酒、酱油等色素较重饮料和食物、保持心情愉快。
3、注意物理性防晒,比如打遮阳伞,戴遮阳帽等
想上天!
请问您是做这些的吗?在什么位置啊?
h
hellokitty8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