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9美元 纽约曼哈顿租房 熨斗大厦附近豪华公寓1室1厅出租...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4419美元 纽约曼哈顿租房 熨斗大厦附近豪华公寓1室1厅出租 纽约各大艺术院校首选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纽约曼哈顿的城市规划很有其特点,整个曼哈顿的规划都是以棋盘式为格局,一个小方块就是一个小街区,儿每个街区都有其自身的特点。有时即使是两个相邻的街区,也可能完全不同, 可能一个张扬,一个低调,也可能一个时尚,一个经典。 今天所介绍的这栋豪华公寓就位于纽约著名的熨斗区。熨斗区得名于其著名的标志性建筑熨斗大厦。这个区的特点就是很好的把纽约百年老城的老派精致和纽约现代都市的现代活力结合在了一起。这种微妙碰撞产生的化学反应,给予在这里居住的New Yorker (纽约客)独一份的居住体验。 公寓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熨斗区的中心位置,与熨斗大厦一街之隔。周边步行五分钟的距离内覆盖了几乎所有曼哈顿的主要地铁线路(6/N/Q/L//F/M/1/2/3)。步行15分钟范围内,涵盖了曼哈顿岛上的主要艺术院校(Parsons, SVA, FIT, Mannes)。这样便利的交通,也给在曼哈顿艺术院校上学的学生们提供了非常便利和舒适的学习环境,让他们可以安心的待在学校赶作品而不用担心错过回家的地铁。 公寓周边的居住环境也十分便利,周围餐厅众多,从中式的西安名吃到西式的薯条汉堡甜甜圈,步行范围内应有尽有。步行五分钟更有著名的意大利超市Eataly, 超市里面有各种从意大利空运过来的食品和分落在超市各大角落的不同主题食物的餐厅。住在这里,从早饭到夜宵,顿顿都能有保障。熨斗区同时也是购物的天堂,汇聚了众多从五大道延续下来的各种名牌店和各种小文艺艺术精品店。 这栋豪华公寓也是十分具有熨斗群的特点,公寓的外观设计非常具有纽约老城建筑的特点,低调精致。而公寓的内部装潢又极具现代特色。公寓为1室1厅,格局十分方正。居住面积大约为65平方米。公寓面积的大小在这个区域也是非常难得的,只要软隔断就能轻松的把1室变为2室。其次,公寓的配套实施也是十分齐全的,公寓配备有健身房,rooftop(屋顶花园), 娱乐室,商务会议室。此外,大楼还给每间公寓都配备了洗衣机和烘干机, 这点也是非常难得的,因为大多数这个区域的大楼,由于位处老城区的关系,都是沿用了公用洗衣房。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