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菜园】7/18更新~西葫芦/青椒/秋葵/二荆条/茄子/大蒜/番茄/玉米

N
Nicolebaby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去农场陆陆续续买的苗,通常价格是2.99/4-6株(视植株大小)而定。

图一 :西葫芦买了六颗,目前为止第一批陆续收获4个,跟@加州小妞说的一样,挺好打理的,不过可能是植株过密的原因,我们家的西葫芦生了白粉病。

图二:肉青椒。 超市通常$1元一个,植株种了六颗,到目前为止收获两个青椒,感觉性价比不高呢。

图三:今年最不好打理的第一名 秋葵,一共买了12棵苗,不知道是天气原因还是管理的不好,挂果非常少,图上这棵是长势最好的一株了。

图四:二荆条线辣椒。比青椒经济效益好多了,不知道能不能长成漂亮的红色呢?

图五:中国长茄子。大量种植11棵。家人特别喜欢吃咸鱼茄子煲,可惜虫害,我的茄子每株挂果1条,目前为止总共收获5条。 怎么做才能让茄子长成“树”,大量挂果呢?

图六:中国大蒜。

图七:番茄。

图八:圣女果。很漂亮,一大串一大串的挂果。只要发现树上有自然成熟的,我就去摘下来。

图九:玉米。
N
Nicolebaby
2 楼
传上来发现图片顺序乱了,不知道什么原因,希望不打扰大家观看
b
babyfish
3 楼
我也种了番茄 感觉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就是番茄了 去年我的秋葵发出来很多 今年不知道为什么就发出来两颗 可能天气问题
小猫爪儿
4 楼
莫黎莫离
5 楼

h
hupo
6 楼
赞赞赞,我的番茄才刚开花
朝着梦想奔跑
7 楼
y
yyy345
8 楼
l
lilywang0508
9 楼
请问下二荆条的种子在哪里买的呀?
c
chen1123
10 楼
俺也康州滴 握爪
b
boomwaliwali
11 楼

M
Monnniccca
12 楼

A
Annly
13 楼

J
Jayvee
14 楼

K
Kellybaby86
15 楼

n
nono110
16 楼

N
Nicolebaby
17 楼

请问下二荆条的种子在哪里买的呀?

农场直接买的苗~
N
Nicolebaby
18 楼
哈哈 握爪
N
Nicolebaby
19 楼

赞赞赞,我的番茄才刚开花

哈哈番茄很好种的
N
Nicolebaby
20 楼

我也种了番茄 感觉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就是番茄了 去年我的秋葵发出来很多 今年不知道为什么就发出来两颗 可能 ...

是的回报效益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