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近 UCLA- 1房1厅公寓全租,拎包入住

n
nowhirin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出租: 独立一室一厅一厕公寓,3分钟步行到ucla,特近!
10982 Roebling Ave, Los Angeles (在三楼)
Club California 小区公寓出租
宽阔的接近700平方尺独立公寓在3楼带有私人outdoor patio space,卧房很大可以放下两个双人床(双人床图片里看起来小因为房间很大),图片就是实际公寓,包图片里所有的家具,拎包入住。一年新的木地板,大理石台面,不锈钢电器(冰箱,微波炉,炉台,洗碗机)带空调和暖气机, 特大号的walk in衣柜。包括一个停车位,包水gas垃圾, 公寓里带有免费的健身房和大型室外游泳池. 此楼住的几乎全是ucla 学生,教授和ucla 医院的工作人员,需要刷卡才能进出楼所以特别安全。
在westwood 生活非常方便,治安好,附件步行几分钟就能到超市和各式的餐厅。
现在约定下学期的长租,九月后可入住,一年合约, 月租$2700。
有意请电 吴小姐 424-888-0058 (如果没有人接听请留言或发短信,中英文都行)
微信:rwy104 (请注明 UCLA 租房)
若两个share的话可以提供多一套床和书桌椅与客厅简单的隔板。
ucla , west LA , Westwood
n
nowhiring
2 楼
已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