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布碌仑医院生过宝宝的妹纸们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想请教一下你们生产那天需要备什么东西?
我知道的有宝宝和我自己出院衣服,拖鞋,手机,保暖杯,充电器,身份证. 还有吗?请作补充.

我需要准备乳头膏,溢奶片,奶水,尿布,湿纸巾,一次性内裤吗?如果医院有提供这些,我自己还需不需要囤这些在家中?(当然我知道奶水,尿布都要囤)

谢谢了!
N
NYCDOTCOM
2 楼
带人去就行了。其他东西都有,走时还送你一堆。
l
lamlamlynn
3 楼
带宝宝出院衣服和你自己的衣服,充电器,其余的生活用品医院都会给的
SJun✨
4 楼
貌似很多时候都是突发状况 直接被救护车带走了…还有时间考虑带什么…
S
Seavvvvva
5 楼
美国医院应该都差不多 ID和充电器这俩最重要 剩下的就是宝宝的衣服和carseat 如果想你可以自己带拖鞋 剩下的医院都有
正直贪财好色
6 楼
美国妇产科墙上贴着,不管你是什么人,无钱无医保无身份,都必须医院尽全力条件为你接生,所以什么也不用带,孩子是美国的未来,带些你想带的就好。
d
dand0000
7 楼
带个烧热水的壶,要不就得喝冰水了
高比兒可可愛
8 楼
溢奶片應該在醫院那幾天還用不著,帶拖鞋、保溫瓶吧,其餘的醫院都有
匿名
9 楼
地板太zz了
J
JADEWU
10 楼
我需要准备乳头膏,溢奶片,奶水,尿布,湿纸巾,一次性内裤吗?

不用。除了乳头霜,其它医院都有提供。乳头霜或者可以带,我就是BB出生的第二/三天被她吸到破皮。今天是我生完出院的第三日,当时半夜破水入院,就带了医疗卡/ID/手机充电器。
F
Fiona_zz
11 楼
我在布鲁克林医院生的,医院里有牙刷牙膏,护肤品一类的可以自己带,手机充电器带好,睡衣拖鞋要带。医院的环境确实挺好的,护士态度不怎么好,不知道能不能选择华人的护士。饮食也蛮好的总体评价四星
F
Fiona_zz
12 楼
宝宝的东西不用带,出院的时候护士会叫你让宝宝换上衣服,其实不用换,带个出门的外套或者包被救可以了。
F
Fiona_zz
13 楼
在医院多要宝宝的几套包被,帽子也多要几个,问护士拿就好,出院的时候带回家。家里囤纸尿裤1号的一箱,湿纸巾一箱,奶水一箱(有折扣的话可以多囤)宝宝的护垫膏,衣服可以买6个月大小的衣服,口水布,奶瓶2个(推荐布朗博士)Car seat,婴儿推车
匿名
14 楼

地板太zz了

他zz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c
crispyrice
15 楼

带个烧热水的壶,要不就得喝冰水了

这个赞,mark
匿名
16 楼

带人去就行了。其他东西都有,走时还送你一堆。

尿布管够 你走的时候送你一堆 保温杯也会给你 你喝完就叫
M
Mandy_bear_bear
17 楼
只需要宝宝和我自己出院衣服,拖鞋,手机,保暖杯,充电器,身份证,及自己梳洗用品如牙刷等,其他医院什么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