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哇!OPT的信被寄丢退回USCIS了怎么办

I
IMG_PITU_20190218_155108.jp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去年11月申请的OPT,一直没收到那个第一封确认信(I–797)。今天一查状态,说是寄丢了退回USCIS了... 运气真是差到极点

地址不会有问题的,因为这是第二次申请了。第一次申请因为种种原因后来取消了,而且那次是收到了797确认信,所以不应该是地址出了问题。这一次被退回原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应该是USPS又发傻了。

也怪我没有时时刻刻查状态,因为上一次很顺就大意了,一俩期才瞄一眼。我今天一看更新说一个月前就寄丢退回了。而且我申请的opt起始时间是2.14,也已经开始了!因为我已经毕业了,我发邮件我联系了学校也没理我,让我排队等回复要7-10天。我自己去给的网址request好像也要等一个月。

求问论坛各位大神有没有类似经历的,现在request还来得及吗?直接联系uscis吗?还是应该找学校?万分感谢!


D
DDDDZ
2 楼
三个月了你才查吗……
s
serena340340
3 楼
快给学校的国际学生办公室打电话,他们有专业的人士可以给你建议!
最恨下雨天
4 楼
怎么看说的都是无法送达…
j
jameslee1992
5 楼
就去联系国际处!
a
aaronsong
6 楼
找学校咯,这事自己也说不清楚,楼主几月毕业的啊?可以11月份再申请opt的啊?
d
daisy和daisy
7 楼
你可以给uscis打电话呀,找人工客服先问问怎么办,同时联系学校。
c
claire_hui
8 楼
给uscis打电话 找人工服务 tie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