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版-严禁条例】

北美微论坛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老话说得好: "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

二手市场板块的终极目标是给大家提供一个淘货,节约资源的友好交易平台
2018年最新"严禁条例"热腾腾的出炉啦: (1)禁止换钱,遇帖则立删不留。
(2)禁止低买高卖的盈利手段。
(3)禁售药品,各类感冒消炎药,处方药,减肥药,中药,以及医用产品等等。
(4)禁止私厨,卫生健康得不到保障。
(5)禁止交易烟酒,包含中国烟酒,和电子烟。
(6)严禁卖高仿原单,包括专业店铺,网络营销卖家。包括但不限于rework、手作、恶搞
(7)严禁零食广告,二手板块禁止任何盈利交易,需转去小本生意版。
(8)严禁假货,举报ID,微信号公布至黑名单中,留名千史。
   (9) 根据USDA要求,禁止在论坛售卖肉类零食,例如周黑鸭,泡椒凤爪等非正规进口渠道进入美国的肉类零食
明细准则: A. 请勿在3日内重复发布相同二手物品的贴子,包括复制粘贴原帖链接、原帖内容和原帖截屏等方式。 如价格上的修改,请在原帖里编辑。如有发现,只留下第一个帖子,其他帖子全部删除,版主有权视情况做扣分、警告、删帖处理。以保持论坛干净整洁,勿刷屏!
B.  对于多次违规和无意义顶贴的ID,管理员有权视其情况给予屏蔽、警告、禁言或封号处理。
C. 本版禁止一切包括侮辱、威胁、中伤他人,以及相互谩骂、恶意人身攻击的图片及文字。
D. 本版禁止色情、反动、暴力、恐怖、血腥、政治,及违法取得的图片及文字。如有发现,本版保留锁贴、删贴的权利。
E. 不能泄露网友私人信息,人肉等不法动作。
F.论坛禁止各种私下建立的微信群/QQ群号的商业宣传手段


2018年10月最新版本。
落落爱抹茶
有很多“免费送商品”amazon刷单刷评论的…是不是也应该禁了
小丫丫丫头
本帖最后由 小丫丫丫头 于 2018-12-11 11:52 编辑

_aaaaaa
小丫丫丫头
本帖最后由 小丫丫丫头 于 2018-12-11 11:53 编辑

—————
小丫丫丫头
本帖最后由 小丫丫丫头 于 2018-12-11 11:53 编辑

————-
7
7Ericcc
更完善了。
r
rainbowgirl
我發了帖子沒違規 為何 被屏蔽?
e
eric-baby
为什么我被禁言了
m
miumiu19
棒棒哒  越做越好
C
Caesar陈曦
怎么联系管理员?
l
lydlys418
我發了帖子沒違規也被屏蔽?是什麼原因嗎
m
ml100
禁言什么时候能重开?是7天吗
瞅瞅
我几天前发的二手帖子依旧在审核中,请问大概需要等几天呢?谢谢!
K
Keiko酱酱
我也不懂我的帖子也屏蔽了,我自己的电脑实图拍摄,看了图片也没有别的水印,求解
星风6
为什么被禁言了 啥也没干
l
lllpanda
为啥我的帖子被屏蔽了啊 求解
小怪物
我发闲置一直被删帖
码也标了 价也标了
到底是哪里违规了我也不明白
f
fuhao3
P
Pwitypon

有很多“免费送商品”amazon刷单刷评论的…是不是也应该禁了

我也看到过,但是当时不感兴趣没有联系他们,
这种应该也是骗子吧?
i
iason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爱雨0804
请问想麦一个用过的非正品包包也要转去生意板块吗
匿名
想问问版主,最近非常时期,论坛多了许多卖口罩的。有些价格还算合理,有些明显低买高卖。是否可以专门发个贴子再敬告一下卖口罩的卖家,让他们把原买价po出来,要证明自己不是低买高卖才行。我认为咱们论坛不应该鼓励这种发国难财的行为。
郁小叶儿
为什么我发个二手饰品的帖子也会被删不知道怎么就违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