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车了 目标暂定X5,GLE或者RX350 请懂车的小伙伴给些建议

b
buzz
楼主 (北美微论坛)
LZ目前在开Lexus的Sedan 想要换辆Suv 一来视野比较好 二则车内空间会宽敞 长时间驾驶也会比较舒适 。平时不太需要长途 感觉Lexus的综合性能还不错 但是加速感觉不够平稳 而且隔音有点一般 老公比较倾向X5和Q7 我个人觉得GLE好像性价比高一些 GLS好像会超预算 请了解的小伙伴给点建议 别的车型也可以考虑 谢谢大家
b
buzz
2 楼

b
buzz
3 楼
不要沉啊
D
DickyHWZ
4 楼
Rx350 10年内没问题,x5 q7之类5年没问题,钱不是问题的话,直接x6
b
buzz
5 楼
谢谢 请问X6同X5相比 优势是什么
F
Frankinswa
6 楼

谢谢 请问X6同X5相比 优势是什么

没有优势,风格不同而已,X5,X6纯看个人喜好而已。另外,个人觉得GLE没有X5好开……RX350就很中庸,不过不失,保养比较有优势,省心。大概是这样……
b
buzz
7 楼

没有优势,风格不同而已,X5,X6纯看个人喜好而已。另外,个人觉得GLE没有X5好开……RX350就很中庸,不过不 ...

谢谢
m
mouxi0702
8 楼
X5不错,很酷
z
zymn
9 楼
2019年的x5刚换款 挺好的
k
koalajiang
10 楼
X5~不解释
我爱吃叉烧
11 楼
X5,最近好多朋友都换了又X5
b
buzz
12 楼
请问2019款x5什么时候上市啊
J
Jlin_coco
13 楼
X5比GLE好开,刚换的x5
陈光Grant
14 楼
X5是运动有型版的SUV,你不在意噪音,路感很好(这个看你自己觉得是褒义还是贬义)
GLE跟RX350的舒适感差不多,GLE更好开一点。但是性价比绝对是RX350好,从新车价格,保养维修费用到二手车价保值上,每个方面都强。
个人觉得audi Q7的design太普通,要不然还挺好一部车
L
Loup
15 楼
和楼主有同样的犹豫,只不过我要小一号的,x3和q5不知道选哪个好
h
hupo
16 楼
开宝马,坐奔驰。建议自己去试驾一下,看看更喜欢操控感还是乘坐舒适感。
A
Arochk
17 楼
本帖最后由 Arochk 于 2018-9-1 10:55 编辑

BMW: burn my wallet 保养费最高。买bimmer的人都懂…
Audi: 动力一般般还耗油。Q5才4缸,要么你奔SQ5
Lexus: 内部空间小
GLE350: 综合素质和性价比最高吧。我叫我住德国的同学盲选一款SUV。他是Audi粉丝,但是SUV他只考虑奔驰GLE。而且德国人都不开凌志…
2019款再过2个多月就出来了,GLE改400,333hp, 屏幕更大,4Matic外加9 speed transmission是标配。你可以等一等。
A
Arochk
18 楼
奔驰GLS是Air suspension外加Bi turbo,烧钱大户。凡是air suspension都不便宜。8缸动力倒是足,不过因为个头大开起来感觉像开中巴。
s
sundayzz
19 楼
RX350,没毛病,保值好些
c
cross
20 楼
同意板凳,德系车容易有一些小毛病,家有处女座男受不了给换成了Lexus RX350—北美主妇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