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d

B
Betsy0325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Betsy0325 于 2018-7-15 10:32 编辑

之前已经转过很多次闲置啦,谢谢买我闲置的爽快妹子。我很爱护我所有的彩妆,所以他们都很干净~。我会把所有的信息详细写下来(色号,批号,用量),请感兴趣的MM自己功课。因为是二手的闲置,所以售出的话是不退不换的。
价钱已经够低,不刀,不hold,不换物。邮寄统一走usps,邮费3刀,买三个包邮~
Paypal转账。

Sold 1. Kat Von D Studded Kiss Lipstick旧版,色号Lolita,正装,批号6004E,用量如图,4刀。(这只是kvd家最经典的一个色号了,特别气质好看的豆沙色,感兴趣的妹子可以买来试试色。)



Sold 3. 娇兰小黑裙唇膏,色号003,正装,批号6N01,用量如图,7刀。(下图拍出来看上去很鲜艳,但其实是非常日常好看的水红色,感兴趣的妹子务必去搜下试色,别错过这只。它是非常滋润的质地,不需要润唇膏打底就可以直接涂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