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保險】收集齊這七顆保險龍珠,讓公司從此無憂無...

爱吉资讯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從一個企業家第一天開始經營他的生意起,他就開始把自己暴露在未知的風險中。即使在沒用僱傭任何的員工以前,公司就開始面臨潛在的危機。因此取得合適的保險對於公司來說非常的重要。一個訴訟,或者災難都有可能對於一個企業產生毀滅性打擊。

但是非常幸運的是,公司有非常多的渠道購買不同的保險來保護企業遠離不同的損失。今天我們來介紹七種保險,可以讓公司遠離危險,並且在遇到風險時讓公司盡量減少損失。

1.龙珠一號:Professionalliability insurance(專業責任保險)
專業責任保險通常也稱作E&O保險(Errors and Omissions),是保護企業因為操作失誤和操作錯誤導致的索賠。專業責任保險沒有一個通用的適應於所有企業的保險,每一個行業都會有不用的重點問題,因此每一個企業都會用不同的內容來避免相應的危機。

2.龙珠二號:Property insurance(財產保險)
不管一個企業擁有或者租賃了辦公地點,都需要購買參禪保險。這個保險將會包括公司設備,表示,庫存和家具在火災,風暴和盜竊時受到的損失。然而,像洪水和地震這樣的大規模破壞事件通常不在標準的參保範圍內,如果你的企業在洪水或者地震的潛在發生地點,你需要諮詢保險公司或者保險經紀另外購買這類的保險。

3.龙珠三號:Workers’ compensation insurance(勞工保險)
從第一名員工被僱傭開始,勞工保險就應該被加入到企業的商業保險當中。勞工保險將會包括僱員因為工作原因導致的受傷或者死亡之後的醫療費用,殘疾撫卹金和死亡撫卹金。即使員工的工作看起來受傷的風險很小,但是類似於摔倒導致的受傷(Slip-and-fall)也會導致保險理賠。

4.龙珠四號:Home-based businesses(家庭式企業)
很多從事專業行業的企業家通常從利用自己的家創建自己的生意。但是非常不幸的是,普通的房屋保險(Homeowner's policy)不會保護家庭式企業的損失。因為只有商業財產保險(Commercial property insurance)才會包括。如果你需要在你的家庭以外經營你的生意,你需要聯繫你的保險公司或者保險經紀如何取得保護你的設備和庫存的保險。

5.龙珠五號roduct liability insurance(產品責任險)
如果你的企業生產並且銷售產品到市場上,那你的企業一定要購買責任保險。即使一家企業已經在所有的生產方面進行的最大的優化,但是也會因為其生產的產品被起訴。購買產品責任險的目的就是保護企業在這樣的事件發生的時候減少損失。這樣的保險也會因為被保產品的不同而設立不同的福利。

6.龙珠六號:Vehicle insurance(汽車保險)
如果公司的汽車將會被使用,那麼這些車輛應該全部購買保險來保護企業減少因為事故的發生而產生的損失。最少企業也應該購買第三方責任險,但是全險是更好的選擇。如果企業的員工用他們自己的私家車用於商業商業用途,員工自己的保險將會在事故發生的時候用來進行索賠。主要的區別是如果員工用私家車進行貨物運送或者收取服務費,這個保險將會包括員工自身的受傷。

7.龙珠七號:Business interruption insurance(業務中斷保險)
如果某些未知的災難發生的時候,企業的經營將會被中斷。在這個時候,你的企業將不得不忍受因為員工不能在公司工作,不能正常生產產品或者對客人進行正常服務而遭受的收入損失。這類的保險尤其是適用於實體經營的企業,像是零售店等。業務中斷保險就是在同類事件發生時對企業進行賠償。

總體來說,通過購買合適的保險,,一個企業可以避免因為訴訟或者災難事件造成的重大財物損失,請與你的保險公司或者保險經紀聯繫,了解你的公司業務類型和合適的保險類型,這樣也可讓你的企業得到更好的保護。收集齊這七顆龍珠,就可以召喚神龍了!


任何问题与建议,请關注我们或者留言~



H
Hello懒人汽车
2 楼
仔细看了下汽车险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