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同性恋的一点疑问

暗黑厨神
楼主 (北美微论坛)
    首先表示,我不歧视同性恋,只要他们不强迫我牺牲我的利益就行。比如,不能强迫我和异性同性恋同时使用同一个卫生间或浴室。
     但是我其实一直有一个困惑。除了心理创伤导致对某一性别有抗拒因素外。基于正常两性关系来说,我有一些疑问。
    如果双方关系是建立在性方面,那么其实他们性生活方式也是一样啊,只是使用的工具不同而已。那么其实和同性还是异性没有什么区别吧。
    如果是建立在感情方面,那么重要的是那个人,而不是那个人的性别。那么其实只要那个人是对的,他是同性还是异性都没有关系吧。
    那如果单纯从这方面来说,同性恋其实是不是并不是真的只喜欢同性呢?还是其实大家都可以是双性恋呢,我的意思是both直的和弯的其实都是潜在的双性恋。
    在没有受过创伤情况下,除了性与情感方面,还有什么方面影响一个人成为同性恋呢?
r
rayok2928924675
2 楼
首先表示,我不歧视同性恋 . 但我不喜欢同性恋
匿名
3 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暗黑厨神
4 楼

我一直怀疑我是不是 一边反感同性恋 觉得恶心 一边看到帅的男生会留意他们的腹肌胸肌 还会瞄一眼裆部 但看 ...

我觉得蛮正常的。人都有欣赏美的本能啊!我对男女身材好的都会多看几眼。
黑色的蓝天
5 楼

我也不歧视同性恋。我对女同更是没啥感觉,但是对于男同就会觉得有些奇怪。
因为如果是我,谁要爆我菊,我就肯定会和他玩命的。
匿名
6 楼
想說同性戀眼光也很高的,一般在這裡意淫的他們都看不上。你們都是安全的, 別想太多了。
暗黑厨神
7 楼
本帖最后由 暗黑厨神 于 2018-6-15 11:45 编辑

想說同性戀眼光也很高的,一般在這裡意淫的他們都看不上。你們都是安全的, 別想太多了。 ...

并没有。我见过现实中各种同性恋,帅的有,丑的更多。微博上自称同性恋,并且也对直的说这种话的,点进去一看,也基本全是路人。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人都是路人,同性恋作为人的一个subset,并不可能就全部都是帅哥美女。当然,也可能对于某些同性恋来说,同性恋三个字自带颜值加分?
最恨下雨天
8 楼
确实不觉得有先天同性恋这种说法,说到底还是后天的自我选择,不算心理疾病,但也没必要上升到政治正确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