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好时镇

L
Linda66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Linda66 于 2018-6-13 20:33 编辑

暑假刚开始就和朋友找各种好玩的,只有一个礼拜假就要回校,所以在美东找到了很近的宾州好时镇(Hershey, PA),看上去特别有意思,简直童心爆棚,像我们这样大学生去玩的比较少,大多数都是带着孩子去玩的。它原本是好时巧克力工厂的家,后来工厂因为制造费用太高,在2012年关闭了应该是迁址了。整个好时镇简直是孩子的乐园,路名都是一些Chocolate Ave之类的,路灯都是Hershey好时著名的kisses巧克力的样子:

没发过这么多图片的的帖子,可能图插得不是很对,凑合看一下吧。

整个镇上有好多个景点,有Museum,不过当时是关于巧克力的博物馆;有游乐园和水上乐园,叫Hersheypark,里面一共有14个过山车,特别著名的是一个木质的,很远的地方都能听见尖叫声哈哈哈,布置得也很有特色;喜欢蝴蝶的话附近还有一个Hershey park,虽然这个季节花不是很多,但是他们有PNC银行赞助的一个类似温室的地方,养了各种蝴蝶,进去和出来都会进一个全是镜子的房间,要自己照一照是不是有调皮的蝴蝶停在衣服上跟你一起出来了。





还有很著名的一个地方叫Hershey's Chocolate World,也不能说是一个景点,更像是一个游客中心,里面可以买到各种size的巧克力和纪念品,我在里面居然找到了Kitkat的黑巧克力版本,把Reese's等等各种巧克力的黑巧版本都买了个遍,太爽了。里面还有号称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bar卖,真的超大一块,感觉能吃一年。而且这里的巧克力都不贵,虽然没有Costco便宜,但是作为Hershey's largest candy store,能买到其他零售店买不到的各种味道的巧克力,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外面有trolley tour,可以在网上订票,大概十几刀一个人,就是坐着图里的那种观光车绕园一周,里面会有工作人员给介绍Milton Hershey建造好时工厂的事迹什么的:


里面有一个免费的chocolate tour ride,是可以坐上去参观巧克力制造过程,出来还会给你一块Hershey的milk chocolate,你参观的过程里他们会给你拍几次照片,出来的时候给那些照片搭背景,做成一个册子来,你可以选择买或者不买。只买照片的话20刀不到,可以自己回家放在相框里,或者也可以跟他们买包括钥匙圈,相册等等的一套,30刀以上。


附近环境超级好,还有品葡萄酒的地方和outlets,还可以去只有半个小时不到车程的宾州首府Harrisburg看看他们的Capitol building,超级美,不过跟童心没什么关系就不具体介绍了。
Y
Yummycici
2 楼

a
adbei
3 楼
f
feng00027
4 楼

w
waffles
5 楼

红墙绿瓦
6 楼

鱼恋人
7 楼

红墙绿瓦
8 楼

红墙绿瓦
9 楼

A
ANDKatie
10 楼

小皮诺可可
11 楼
有意思
L
Linda66
12 楼

有意思

嗯值得一去
n
nick1988
13 楼

晴晴晴天
14 楼

f
filian
15 楼

古月
16 楼
K
KatrinaQiu
17 楼
我也很想出去玩啊~~
t
tricy800
18 楼
L
Linda66
19 楼

我也很想出去玩啊~~

做好plan周末也可以去玩啊
j
jle
20 楼
梦想守护者
21 楼
S
SophieMeowMeow
22 楼
N
Nosoei
23 楼
h
hello小小小
24 楼
h
hupo
25 楼
机智的一元
26 楼
我爱吃叉烧
27 楼
y
yuen
28 楼
x
励志活在纽约
29 楼
K
Kittybear
30 楼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s
sandychow215
31 楼
f
feng00027
32 楼
好美
脱鞋就唱
33 楼
i
irrooy
34 楼
a
angela_小团子
35 楼
c
chloezy
36 楼
a
apig1718
37 楼
小猫爪儿
38 楼
汗rz
39 楼
离我家就1个小时多一点找个周末去玩
小脚_81993
40 楼
猛鹿
41 楼
柠檬苏打水SONIA
42 楼
L
Linda66
43 楼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L
Linda66
44 楼

好美

L
Linda66
45 楼

离我家就1个小时多一点找个周末去玩

嗯嗯
F
Fancy2333
46 楼
F
Fancy2333
47 楼
E
Evamm
48 楼
C
Cindy月饼妈
49 楼
楼主没有体验自己做巧克力吗!
小乖打小怪
50 楼
v
vivi11
51 楼
L
Linda66
52 楼

楼主没有体验自己做巧克力吗!

没有哎,因为那个看上去满满的卡路里哈哈哈,还是买现成的,知道吃进去多少卡路里比较适合减肥
小云儿飞呀飞
53 楼
      
C
Cindy月饼妈
54 楼

没有哎,因为那个看上去满满的卡路里哈哈哈,还是买现成的,知道吃进去多少卡路里比较适合减肥 ...

哈哈哈哈哈这么科学
我每次去都做一个巧克力 因为我喜欢那个激光雕刻纪念铁盒 巧克力都丢掉了
L
Linda66
55 楼

哈哈哈哈哈这么科学
我每次去都做一个巧克力 因为我喜欢那个激光雕刻纪念铁盒 巧克力都丢掉了 ...

哇真的嘛?那下次去一定要去试试
C
Cindy月饼妈
56 楼

哇真的嘛?那下次去一定要去试试

嗯嗯下次试试
我特别喜欢看那个制作过程的机器流水线
巧克力猫
57 楼
乁乁乁乁乁乁x
58 楼
K
Kittybear
59 楼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无糖饼干
60 楼
P
Phoebeving
61 楼

我爱吃叉烧
62 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