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贴,希望和我交易过的妹子/汉子能留个言声援一下

s
sapphire_wl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sapphire_wl 于 2018-5-16 11:35 编辑

http://www.moonbbs.com/thread-3137771-1-1.html
此人自己借卖code骗钱,只因为我没匿名留言
http://www.moon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135691
见此帖1L和23,24,25L

他目前唯一的证据就是http://www.moonbbs.com/thread-3113483-1-1.html的9L留言

但这个其实只是沟通不畅,交易未能达成而已,此人也未能提供任何我骗人的证据,也无投诉贴。
我一贯都是先收钱后下单,此人就此认定我是骗子,至于马甲从来没有存在过,我一直用的都是这个论坛id。
这个人微信名就是luluxiu,建议大家交易绕开,实在是鸡同鸭讲。

我现在交易一般都通过微信小号wanglu_sapphire_xh,大号wanglu_sapphire曾经用于交易,现只用于联系亲友了。
至于淘宝假货,我一年淘宝的次数屈指可数,连仿货渠道都不知道……平时除了代买也就卖点礼卡和code了,一直都是诚信交易。
平时要上班,所以回复不很及时,下单也不很及时,对心急的人而言不太合适。

最后必须得说,论坛现在真是骗子喷子横行,大家谨慎交易。


w
whx
2 楼
支持,以前妹子帮买过,不是骗子
奔跑吧小fi
3 楼
支持妹子,以前交易过,不是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