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明秀美容屋:BDR美颜修复逆时光焕肤体验

嗨乐君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体验员:小婷

体验项目:BDR美颜修复逆时光焕肤  33-57 Roosevelt Ave., Flushing, NY, 11354

最近可能是00后异军突起,作为90后的我就突然觉得要好好保养永葆年轻了。外加总是看到什么形容明星“发光的美貌”这种词语,又听说人家明星不管男女都定期去美容院做护理,今年我就想着也应该去美容院保养一下。

这次去的美容院叫作名秀美容部,在纽约开了35年,就凭这一点就让我这种有些挑剔的人觉得很安心了。毕竟时间越长越有经验。从法拉盛地铁站出来走几分钟就到了,我预约的时间是中午十二点,到了之后我前面有客人,后面有客人,还有客人在打电话要预约,可以说非常繁忙。



店里环境很好,等待的地方粉色系为主,摆放着新鲜水果和新鲜的花,还有电视可以看。







店面分为两层,楼下是普通项目,比如清洁、消炎、美白等基本护肤项目,以及祛痘加护理的特殊美容项目,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美容项目。



今天体验的是全球大热的BDR逆时光焕肤全套体验。BDR(Beauty Defect Repair)来自德国,采用德国原装的高科技美容技术仪器和品牌的护肤品为顾客提供美容护肤。

BDR品牌由德国著名美容学院Goldeney创始人,有40余年美容经验的美容师Gabriela La Fontaine bdr创建,采用欧洲先进的原料,在专业医学团队经过了5年专注研发之后2008年面市,创造了全新的美肤机制,特殊又安全的方法,又能达到近乎医学美容的成果。自然、非侵入式、无副作用、深入皮肤基底层达到护肤效果。

看了BDR的产品成分,以欧洲芦荟、保加利亚玫瑰和柠檬萃取精华为主,天然成分,对待不同种类的皮肤都不会有损伤。





因为我的皮肤比较糟糕,就是该干燥的地方出油,该出油的地方干燥,导致很多时候洗完脸都觉得特别干,但是每个月又固定爆痘。去美容的时候正好是爆痘,额头上特别明显。先放一张美容之前的照片:



1. 基础清洁+护理

护肤过程开始之前,店长阿雪怕我冷还给我手部用了加热的仪器,感觉非常舒服。清洁之后就是护理的过程,先是涂抹4层果酸,我用的是10%的Natural Essence,大部分女生都会用这种果酸,角质比较厚和毛孔粗大一些的会用果酸。



BDR的果酸不刺激,可以加速老废角质细胞脱落,涂抹之后主要是让皮肤得到清洁放松,对酸性敏感的话会有一点发热,不过会用小风扇在脸上吹一吹就觉得很舒服了。

2. 去角质

之前我做过的美容护理都是比较光滑的仪器,这次去角质的过程用的是特别的硬头仪器,有点像硬头的按摩仪在脸上运转。针对不同皮肤,导入的次数不多。我的话用了大头和小头去角质去了2次。





3. LED杀菌灯光照

蓝光主要是杀菌抗炎,抑制痘痘粉刺,调节水油平衡,改善粗糙的皮肤。我这次用的是蓝光,没有用提高细胞活性的红光。



4. 振动面膜

波动中可以感受到按摩提拉的效果。阿雪给我用热石进行了胳膊的按摩,店里的这块石头含有8种经采石专家精心挑选的含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元素及保温极佳的水晶石头。更重要的是含有FIR成分,这种成分和人体内水的振动波长一致,所以可以有效的给人体内输送热量。



热石作用于身体局部和整体系统,把热力源源不断地输入体内,再经由反射穴点的传导,对肌肉组织及关节具有激发调节功能。



5. 护肤面膜

之后敷一层护肤面膜,阿雪另送了我去脖子细褶的颈膜,之前从来没有用过颈膜,感觉非常新鲜,保湿程度非常好。



刚刚做完之后,很明显的可以感觉到脸上水分很充足,效果图如下。



分享一下做完BDR一周之内的体验感受:

前两天不用乳液和面霜的脸都是湿润的,皮肤很有弹性,不会像我之前洗完脸没过一会就非常干燥想赶紧涂护肤品。后五天,痘痘有明显的改善,尤其是我之前的痘印变淡了很多,肤色有一定的提升。

总体来说,第一次体验BDR逆时光焕肤的过程,只做了一次,我个人觉得确实对肤质有好处,一般来说这个护理过程要做大约6次的疗程,还会记录每一次的皮肤改善情况。夏天快来了,想要变美的大家可以去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