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的產品/系列

s
sabrinatyq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想請教各位小仙女~我想試試看用資生堂的產品 因為看到好多就算上了年紀阿姨們皮膚都又滑又白的她們都說用資生堂的產品很多年了 我20來歲 混合皮 偶爾才化妝都是淡妝~ 生理期前容易爆幾顆痘~目前只是用philosophy的洗面奶 然後拍La Mer的精萃水 就沒有然後了 想要改善暗黃 變白 補濕~ 我怕太油 我之前也不知道亂用了什麼不知道是不是用了朋友送的一個韓國的面霜 鼻翼兩邊甚至眼角都長了幾顆閉口白米粒 天真地以為有一天它自己會消掉 結果一年都沒消.. 我就拿擠痘痘針給戳開擠出來了... 變成大花臉幾天.. 所以不敢亂塗了 希望找到適合的護膚品可以一直用下去 謝謝仙女們喇


C
CPB专柜
2 楼
o(* ̄︶ ̄*)o 我是做资生堂专柜的, 如果对肌肤有什么疑问, 或者不知道使用什么产品, 你可以联系我  WX: Boy_1818  德州外免税 包邮~
荷塘一只蛙
3 楼
产品不一定要最大牌的,不一定要最热门的,但一定要最适合皮肤的。皮肤问题都是一损俱损,一荣俱荣的。抗衰老最合适的物质是艾地苯,保湿最需要的物质是多种神经酰胺,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的需要EGF活性因子。

up主可以自行搜索一些这些东西是什么,保护皮肤屏障才是最首要的,皮肤底子不好,用什么都是画蛇添足,皮肤底子好,只要产品不要太差,用什么都是锦上添花。改善肌肤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楼主有需要,可以找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