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Monte非常宽敞公寓次卧分租

桑梓KopAuto
楼主 (北美微论坛)
El Monte宽敞公寓 2b 1.5 b,分租次卧。一楼大车库,二楼客厅厨房餐厅和洗手间,三楼是两间卧室和一个full size的洗手间。
我们是一对情侣,住主卧,现有一次卧带一车位分租,电气网share,有阳台可以晾晒东西,有自己的洗衣机烘干机,不需要跟全楼的人share,干净方便。提供冰箱微波炉,可以做饭,有空调夏天不热
临近10号和605号高速,交通便捷,距离San Gabriel丶Rosemead丶Temple City丶Arcadia和City of Industry都很近。公寓区有大门,进门需要code,十分安静安全。
我们两人是USC毕业学生都在上班,作息规律很好相处。希望找一位爱干净无不良嗜好的年轻人做室友,平时大家也可以一起玩儿。即日起可入住,租金$750/月,提供一个车位。感兴趣的朋友请加微信 wzz0015,联系时请注明租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