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零食全美包邮 活动ing

快报编辑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北京小馆(Beijing Restaurant)是湾区非常有名的北京餐馆,除了大众喜爱的正宗北京烤鸭,京酱肉丝,还有很少见的炒饼,炸糕等地道的北京小吃,让你实实在在的过一把老北京的瘾。

商家信息和折扣信息>>

体验员:慢曼的life
作为一个北京人,想在旧金山找到一家拥有地道的北京煎饼,炒肝,肉夹馍,炸糕这些美味小吃实属不易。尤其像卦炉烤鸭,京酱肉丝,炒疙瘩这种特别地道的大菜,就恨不得立马飞回去!不用担心,现在在旧金山的市区里就有这么一家地地道道的北京餐厅来满足你的思乡之苦~



作为湾区最有名的北京餐厅之一,北京小馆里的装潢古朴典雅,餐厅内开阔大方 ,墙壁上的摆件都是一系列的手工剪纸和古老邮票,连座椅都是红木摆设,将老北京的古色古香也带入其中。老板娘自然是北京人,当然作出来的菜来也是能感动老北京的味道!





说到北京小吃,不得不提的就是煎饼

其实老北京的煎饼很简单,没有油条、香肠、包菜在里面,最原始的就是加一层薄脆,刷上甜面酱,把面皮一裹就可以直接吃了。北京小馆就是这样保持了原有样式的煎饼,外软内脆,酱香味浓郁。





另外一个超级地道的小吃就是炒肝了,这道菜绝对是考验餐厅地不地道的标准。

如果你是老北京小吃爱好者,冲着这道菜绝对值得你跑来一趟。肠子处理的很干净,肝脏切片很仔细,而且用料十足,真的是肝比肠多。说到味道,比较偏蒜香加酱香融合在一起,酱汁油亮酱红,浓稠不腻。







凉菜方面,比较推荐的是家常酱牛肉

这道酱牛肉一点也不塞牙,口感纯正。酱香味十足,听说都是老汤炖的,口感浓郁,肉质Q弹嫩滑。





孜然牛肉

也是我最喜欢吃的菜之一,这道菜是餐馆的人气美食之一。孜然气味甘甜,牛里脊逆纹切片,先炸再爆炒,虽说肉质比较干,但确实好吃到让人能够回忆起儿时牙签肉串的经典味道~





另一道比较喜欢的菜是鱼香藕盘(这道菜还可以做茄盘)

来了旧金山之后就再没有吃到它了,所以对这道菜抱有极大的期望。因为小时候经常吃这道菜所以印象非常深刻,每个外皮都金黄酥脆,咬开之后里面有2层藕片 再夹着一层肉馅,炸油锅之后淋上鱼香肉丝的那种甜辣汁,真是每一口都回味无穷,大大的满足感。





酱香肉丝

这道大菜想必每个人都尝过,但地道的老北京京酱肉丝却是配着豆皮包裹着一起吃的。

浓郁的肉丝配上筋道的豆腐皮,再搭配上香葱丝,一口咬下去肉香和酱香一起在口中回味。不少餐馆做这道菜偏甜的,但是北京小馆还是以咸口来做,还原于本色。







饱餐一顿后,店家很热心的推荐了手工水饺

热腾腾的饺子光靠嗅觉就已闻到了猪肉白菜的味道。真材实料的猪肉白菜馅,一口流汁,原汁原味,仿佛吃到了家里的味道。另外还有韭菜盒子和炸糕也是满分推荐~





最后附上部分菜单,里面的烤鸭一定要提前预定哦,人气爆棚,好吃到爆!有一些餐厅是荷叶发面饼夹烤鸭,但是北京小馆选用了地道的纯手工荷叶饼来匹配,所有的酱料都是北京老字号的酱料运过来的。喜不喜欢就等你亲自来品尝啦~





扫码关注旧金山湾区福利君-小美,获得更多当地一手好折扣!

关注湾区公共微信号:Guide-BayArea,掌握第一手吃喝玩乐资讯!
商务合作邮箱:[email protected]

A
Amytang6
2 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