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成信用分数的五个方面

o
olivia22348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你的信用分数是评价你个人财物状况的一项最重要指标。它决定你是否能申请信用卡或者获得贷款,或者是你贷款的利率能拿到多少。越来越多的公司组织会参考你的信用分数,以决定是否与你有商业来往。甚至有些雇主会以此作为参考,以决定是否聘用你。
你的信用分数是如何计算得出的?

信用记录(35%是指你所有账单、贷款的付款记录。越少的逾期还款记录,对你的信用分数越好。 信用利用率(30%是指你信用卡已使用额度与你信用卡额度最大化之间的比率。这个比率越小,代表相对于你的限额而言你所拥有的债务越少,那你的分数就会越高。 信用年龄(15%是指你所拥有的信用卡或者贷款时间的平均年龄。平均年龄越高,你的可信度就越高,那你的分数也会越高。 信用类型(10%是指你所拥有的信用类别,如信用卡、学生贷款、房屋贷款等。正常而言,越多不同类型的信用方式,且都按时还款,对你信用分数的影响越好。 新信用(10%是指你开新账户的频率。新账户会拉低你的信用分数,因为它会让你看上去变得很需要信用。银行和贷款人士对你报告的查看,也会拉低你的信用分数。
了解如何提高你的分数 这是关于信用分数组成的五个方面一些简单介绍,但如果只是简单看这五项的话是不足够的——每一项内都有不同的东西影响你的分数,所以详细深入的了解更为重要。 大家也来分享讨论一下~
NEW HOPE CREDIT SERVICES Samantha——917-536-2800
p
pul52004
2 楼
科普了,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