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顺利拿到BABY的出生纸,要去办护照了!

思想不着边际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孩子是在洛杉矶出生的,12月6号出生的,医院是12月8号递交上去的!昨天23号区县里问问说是还没好,估计还要2周,我果断选择了加急,告诉工作人员需要加急,然后给他弄了张机票的行程让他看看,今天下午给我打电话就说好了,让去拿~ (真是不加急不知道要等到哪天,一交钱神一样的速度,不到24小时就好了)。 准备26号去州政府的护照服务处办理护照,据说邮局收费贵,其实也是把东西给你邮寄到这个州政府服务处办理的,还要收快递费,还浪费时间~我找好了地址准备直接杀到州政府去办理,据说那边不加急2周就能下来。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办理护照的?有经验的分享一下!
G
Gigi-ZYF
2 楼
依乔天地
3 楼
笨笨的我2008
4 楼
思想不着边际
5 楼
顺利递交~ 据说4-6周邮寄到家,给大家上一张照片。再给大家分享一个服务超好的,办护照地点。不会英文没问题,不会填表没问题,工作人员很热心,一点一点帮助你,并且不需要预约,而且人少不排队!住在洛杉矶东区的朋友可以去,此地点属于riverside县!
3025 madison st, riverside  CA。
思想不着边际
6 楼
我家宝宝,照相那叫一个费劲啊,就是不愿意睁开大眼睛,不过这样也能合格,可见美国这边要求确实不严。 呵呵,各位宝妈不用太担心摄影技巧。
L
LP家的小石头
7 楼
我准备帮她办呢,原来邮局贵阿,那我到时候去州政府办好了,一定要哪里生在哪里办吗?我们现在换州了,不知道要不要回原来地址
蚊芝Karissa
8 楼
如果自己不会ps的话,出去外面照的可以的吗?
思想不着边际
9 楼
LP家的小石头 发表于 2013-12-30 09:43
我准备帮她办呢,原来邮局贵阿,那我到时候去州政府办好了,一定要哪里生在哪里办吗?我们现在换州了,不知 ...

只要有出生纸 哪里办护照都可以。护照是联邦签发的。
思想不着边际
10 楼
蚊芝Karissa 发表于 2013-12-30 15:37
如果自己不会ps的话,出去外面照的可以的吗?

可以,注意后面要白底的。
s
suki-zh
11 楼
思想不着边际
12 楼
我家宝宝的社安号收到了~ 历时将近1个月~ 真是办事效率好低啊!
小九九MissJo
13 楼
宝妈。我想知道办理出生纸要交什么材料不?要不要爸妈结婚证的呀?因为我是在国内结婚的。突然想到如果宝宝出生纸要看爸妈结婚证我是不是还要去公正翻译什么的~~~~
思想不着边际
14 楼
不用,办理的时候一般都是医院里的人口生育署的人帮你递交给州人口管理部。你只用填写他给你的一份表格,关于宝宝出生的信息和父母的信息和国籍就行了。不用公证什么。
思想不着边际
15 楼
护照顺利入手~ 今天是12月13号~ 护照签发日期是12月9号~ 也就是十几天不到二十天的样子!
没有办理加急,直接普通送件! 呵呵,好顺利,接下来就去搞一个Q1的长期在大陆的签证去!
思想不着边际
16 楼
签证搞定了,一切很顺利,大年二十九的机票回国!
f
feeling
17 楼
你好,我想带宝宝回国半年,需办理什么类型的签证?
思想不着边际
18 楼
Q1 探亲签证, 因为旅游签只能呆90天。
苏苏
19 楼
亲是准备很长时间都不带宝宝回来?
k
kaka890909
20 楼
求问出生纸大概长什么样?等了一个月还没有。想问是他一出生医院给的有个签字的类似证明的东西么
L
Leo金
21 楼

Q1 探亲签证, 因为旅游签只能呆90天。

想带宝宝回去一年,旅行正只能待90天么?
Y
Yayun
22 楼
思想不着边际
23 楼

想带宝宝回去一年,旅行正只能待90天么?

旅行签证就是L类签证 最多只有90天。
园林小猴
24 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