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宝妈,我产检是选择医院好一些还是诊所呢?

i
iris7600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如题,我现在在一家西班牙医生的诊所产检,但是觉得这个医生不负责,他们诊所的电话十打九不通,还说紧急情况拨打911!妇产诊所的电话不是24小时有接听吗?

所以我现在动了换医生的想法,附近有家大型医院,在远一点有家华人医生,朋友说还不错。我有些纠结,是选择直接在医院里产检好,还是去华人医生那里?
谢谢各位,麻烦大家给点意见,选一个让我安心的医生太重要了,怀孕以后天天玻璃心
s
summersuyu
2 楼
我两次都是选择医院。因为那时候医院离我apt很近。我第一次还是开了六指了自己走过去的。也是很神奇。但是医院有点不好,你生的那天不知道是哪个医生或者助产士在值班。我第一次生孩子很好,助产士和护士都很有经验。第二次就有点坑爹。那个医生是实习医生,我因为是羊水先破,打了吹产针。然后很痛,她一直要我打止痛针,因为身边有好几个止痛针的不好经验,所以我很排斥。我就坚持不打。她后来和我说,你在这么喊叫的话,我就要给你打止痛针,不管你接受搬接受。其实我已经很能忍了。没怎么喊。后来护士lunch回来,一看我的情况,立马叫别的医生过来,说:她应该开十指了。这位是老护士。后来她和我说,她已经很有经验了,而那个医生是刚来的。anyway。你如果去诊所,就一定会要那个医生帮你接生。那个医生要是好死不死的两个孕妇都同时要接生,那就很麻烦。或者他来不及赶过来啊。这种情况时不时都有发生。
i
iris7600
3 楼

我两次都是选择医院。因为那时候医院离我apt很近。我第一次还是开了六指了自己走过去的。也是很神奇。但是 ...

谢谢,好感动这么认真的回复,感觉一切都看运气啦,但是我觉得我现在这个医生肯定要换了,我生的时候妥妥的找不到他,另外一个华人医生看他的人特别多。我去医院碰运气吧
c
cool_lucky
4 楼
我定下来我的ob前面已经看过两个了 有白人老头 太墨迹了 而且周六日不上班 还有abc女ob 是mid-wife 怕最后会剖 最后定了我现在的ob 多去看看比较比较 就是会麻烦 但是安心 因为你每次去看的file医院或诊所会帮你存档 你要是转院的话直接联系他们把资料fax或者mail到新诊所就好了 不存在会重复看病的问题
F
FJL
5 楼
我觉得去诊所吧。诊所人都是很多的,但是生的那天你可以选择,如果就你一个生就是那医生如果不是的话你可以选择医院的值班医生的。
我是在nyc生的,我之前那诊所也是人超多,而且也是到生那天才知道,你前面停那么多小时都是医院的护士帮你的,医生不到最后开9指10指是不会出现。然后我不是很疼一直问护士医生来了吗?最后护士告诉我如果医生来不及过来我也是可以选择她们医院的值班医生的。但是最后医生来了。我也生的很快半小时这样。觉得医生用处也不大。因为是顺产也比较顺利吧。
但是大多数人说看诊所医生好不好,经验够不够这样。医院实习医生太多了,真正的医生也是忙的时间多。最近二胎也换了个诊所。
给楼主个参考吧。看个人体质,之前我嫂子也更惨生那天在医院连护士都是实习的打针都找不好血管,扎了好几下。但是她挨过来了。所以我觉得医院实习的好多。
加油,我觉得这些问题都不好,妈妈加油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