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考ITEP 不用再为托福SAT烦心

I
ITEP考试中心
楼主 (北美微论坛)

iTEP考试,全称International Test of EnglishProficiency(国际英语水平测试),是由美国波士顿教育服务公司2002年研发。该考试采用网上考试的形式。是专为非英文母语的中学生评估其英文水平而设计的测试。美国已有三百多所中学及四百多所社区学院和大学采用iTEP成绩做为外籍学生入学与分班的参考。提供iTEP成绩的学生,学校通常不需要学生提供TOEFL成绩。ITEP 报名只需要给我们考场预约考试时间,随报随考,报名费是119美金,成绩发放时间是考试结束后5天内。
American global culture education group(文美教育)作为官方指定考点,学生可直接致电或来访办公室进行咨询、报名考试。报名电话 (800)508-6866 公司地址:18400 Von Karman Ave. Suite 450. Irvine. CA 92612
方便实惠 高效快捷--没有来得及参加托福考试的学生,从预约到取得考试成绩至少需要3个月,很容易错过入学申请的截止日期,去美国留学的时间至少要耽误半年以上。iTEP考试预约灵活方便,直接给我们来电通知就可马上预约,能够做到随约随考,5天内就能拿成绩,80分钟考试涵盖了听、说、读、写和语法,价格实惠,轻松没有压力,可以多次考试,选择自己理想的成绩邮寄给校方。
转变观念 分步到位--托福、雅思成绩不理想,又不想去语言学校受罪,还能进入好的大学吗?能!你可以挑选并考察认可iTEP考试成绩的美国院校,迅速通过iTEP考试,将成绩邮寄给校方。目前多数院校对大陆学生iTEP考试成绩要求还不高,被校方正式录取后,再利用其与美国名校之间学分互认这一特点,经过两年的学习,进入更高层次的大学就读。 欢迎来电咨询更多问题!
匿名
2 楼
影响力还不够 很多学校也不认 你先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吧
文美留学·
3 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