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 downtown客厅出租

2
2012安好即晴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三藩市downtown豪华小区AVALON AT MISSION BAY, 位于353 KING STREET, 房子8月1号available!! 直到明年1月18号,可续租。
在6楼,很安静,building前有mission bay, 房间坐北朝南,光线充足明亮!!! 是avalon最新的楼,厨房设施都升级过

楼下就是Caltrain station,bus站,muni, 近union square, 离downtown15分钟,financial district 15分钟,Japantown 10多分钟

近AAU大学(开车10分钟,bus 15分钟),近三藩金融区,楼下就是safeway, starbucks,各种餐馆。

我们是1月新签的房子,所以一切都是新的!

小区楼下自带zipcar和24小时保安,健身房,免费Yoga课,攀岩墙,乒乓球馆,篮球馆,studyroom,BBQ,和私人教练!

房子室内有洗衣机烘干机。    超大客厅$1200  12' *17'9''           

真诚寻找 no drugs, 不party 不吸烟, 爱干净的学生族和上班族!! 欢迎随时来看房!

联系微信ID: qq18028134
加微信请注明:sf租房!